【CS2】VG重聚?TYLOO官宣召入aumaN顶替Moseyuh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2:16:28 作者:Eve1ine Language

 曾经VG的老队友如今也回到了259的身边,之前zhok1ng也作为分析师加入了TYLOO,这下子VG成功借尸还魂寄宿于TYLOO了。

以下为官方原文: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我们非常高兴和大家宣布,出于战术储备扩充的考虑,将引进aumaN(刘治宏)选手加入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分部。

  作为2017年在VG组队出道开始征战CS职业赛场,并且在2019年成功打进IEM Katowice 2019 Challengers Stage的五人组的一员,我们相信aumaN的加入会给CS分部带来极其珍贵的战术经验,注入新的活力和潜力。

  aumaN选手曾经获得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2 冠军、JBL Quantum Cup 2021 冠军、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 冠军、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Fall 2020 冠军等多项荣誉。

  相信再次重逢后,我们的配合将会更加默契,我们步伐能够更加坚定,未来的画卷已经展开,全新的故事由我们续写! Welcome to TYLOO!

【CS2】VG重聚?TYLOO官宣召入aumaN顶替Moseyuh-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