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二ノ蝕『共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1:05 作者:未知 Language

二ノ蝕『共鳴』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二ノ蝕『共鳴』 - 第1张

主角切换为麻生 海咲,初始地点为胧月馆玄关的二层,建议先下去记录,下面有收集和赤片,来到二层的管理室,会从病房的电话中听到円香的声音,从总机上显示円香身在203号房间。

管理室内能获得机能<避>,打开管理室的门便会出现list,快速抓拍吧,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二ノ蝕『共鳴』 - 第2张

之后回到玄关处下楼时候会有双子list向物置间跑去,快速跑下去拍照留念吧,进去物置间取得物品小孩的画,上面画着有关时钟的图像,不用多说来到玄关的钟处调查,照底部会显现图像,上面刻有数字8395,回到二层管理室,开门便会有护士Mm的迎接,拍照后来到病房总机处。

调查后晃动遥控器便可调整数字,用之前的数字8395即可打开管理室对面的门,不过还是得先解决后面突然出现的护士MM,这是海咲的第一场战斗,难度不是很大,在病房廊下又会听到円香的声音。

不过门暂时打不开,就在这时,走廊的喇叭再次响起那奇妙的音乐,另一边病房的慢慢打开了,里面出来了自然是漂亮MM,同时后面也会出现一MM,战斗随即展开。

这场是要同时于两个怨灵战斗,一开始海咲就会被夹击,先冲出去,不要被前后夹击,由于海咲跑开太远怨灵会自动到前面,所以跑到两个怨灵在海咲的一边的位置即可,拍照时要时刻留意两个怨灵的位置先照离自己近的那个,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二ノ蝕『共鳴』 - 第3张

结束后203号房间依然打不开,之后从玄关到麻生纪念室的书库,在镜子前背后突然出现怨灵,随即发生战斗,由于房间被书柜隔开成一段一段,所以在捕捉怨灵上有点麻烦。

中途怨灵会突然消失,然后灵感应四个方向都会报警,这是就得放下相机多观察周围情况跑位了,搞定后在镜子前便可获得203病房的钥匙,房间内有相机的强化镜头<压>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二ノ蝕『共鳴』 - 第4张

返回203号病房,拿到机能<测>和61式胶卷,在触摸蓝色物体时背后会出现一张很恐怖的脸,海咲转身后便会消失,円香坐在里屋的床上,触摸后消失。

留下关于207号房间信息的手记,出门后会看见正前往207号房的护士MM,来到207号房间,这屋子里果然十分特别,内藏一loli,随便走动下就会出发剧情,然后那loli突然出现抱抱。

这下着实吓了偶一跳,主要是出现的太突然了,战斗方面上来首先要挣脱loli的抱抱,然后看准机会FF连击,这小丫头其实挺可爱的,样子也不错服装也不错,结束后一灵体出现,一段往事回忆后,

二ノ蝕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