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发一个我这个冤种的光遇网恋故事吧。因为是突然情绪上头写的,写的不多也没有写全,突然想到了什么就写了什么|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0:50 作者:紫鱼蛋花兔 Language

想当初我第一次谈恋爱是网恋,最右认识的
我们认识不久后她对我对我表的白。非常委婉的问我谈不谈恋爱,她说要奔现不要只搞暧昧的游戏CP。她可能不是那种非常漂亮的女孩有点胖胖的,但是非常自信,也开朗健谈。我喜欢的就是她的这方面,我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内向,敏感的人。

她可能对我有点喜欢,刚开始一切都好,她忙忙碌碌上班。我上完课等她下班。每天晚上十点多以后都会陪她有一个小时。我以为这是我在陪她,后来我才明白这一个小时是她对我的施舍。
12月的一天她跟我说她要放假但是放假以后就不能常聊天了。她说因为她妈妈不让她不满19岁谈恋爱。好。我表示没意见。但是她放假以后几乎每天都没时间理我甚至有时候连五分钟的时间都没有。那段时间我经常对她心中常有有无名火,有时候我真想跟她吵一架然后说分手。但是她每次都有无法拒绝的理由,她每次都会叫我宝宝然后哄我,每次这个时候我总是心软了,但是第二天还是整天消失的状态。那段日子我整个人每天心情十分郁闷,吃不好睡不着。这种日子没持续多久,终于有一天因为一件小事她彻底气恼了提出了分手。
理由是我总是说和我她未来不一定能在一起的话惹她生气,生气我也不哄她。但是每次我气她都要哄。然后我就认错,她说我烦了你这一套你每次总是装的可怜巴巴让我可怜你吗?你这样好像谈恋爱我逼着你谈到我真的受够了。我那会真的是恋爱中超级降智我脑子一片空白,我只想不管用什么办法就算装可怜甚至自残也好先稳住她,有什么事以后在解决……那晚我微信发了好多话给她,但是没有回应,第二天,一整天没理我,下午跟我说分手吧就这样吧……就这样删了wx,她拉黑了我最右,我直接注销了最右账号和微信账号。我怕我忍不住去找她……
大概是两天后的一件事,我突然忍不住想她了。然后我凭借记忆去搜她最右的帖子。然后找到了她,但是第一个看到的是她发自拍cpdd。当时我心里一颤手都在抖……有点想哭。我不知道我是想哭她这么绝情他是不是没爱过我还是我只是她池塘里的一条鱼。我甚至还恬不知耻的去问人家。得到的回答就是:我就是两天不到忘了你怎么了?看上你我瞎了眼。那晚我失眠了。

可能恋爱中的人最傻了吧。现在想想谈恋爱那会。我们没奔现见过面,甚至处了一个多月我主动问才告诉我她叫什么。和我画结婚以后怎样生活的大饼;她说我总惹她生气,我总惹她生气是因为她总是不理我说她不爱玩看手机(timi每天必玩小说必看就是不理我)她想和我处现实但是却不想天天网上聊天(意思是让我都给她发照片),因为一聊起来会耽误工作(意思是我占用她私人时间了);她说我不哄她(她从来不找我有什么事也不说,问她也说没事,一吵架就说我不哄)总是哄我(她每次不理我,我会向她抱怨,当时说我的错事后就是我没男子气概要她哄)……
后来大概是半个月后,我又偶然心血来潮去看她最右,发现这半个月天天cpdd,又过了两天就有新对象(怨种)了。
现在想起来我恨她因为我感觉她玩弄了我的感情还当做了垃圾。我也很想她,我不知道是不是恋爱的那种想,她是第一个没有血缘关系让我伤心难受忘不掉的女孩。我很想曝光她,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可恶面目,我又舍不得因为我听见过她为我哭的声音。浅发一个我这个冤种的光遇网恋故事吧。因为是突然情绪上头写的,写的不多也没有写全,突然想到了什么就写了什么|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