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4:59:32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boyue,崩铁1.5版本的前瞻已经放出,3个新角色有了初步的认识,都相当有意思,然后这次也会有新地图!

首先是省流兑换码BBXGD7M6KE5C,3TwGVP5P2XLY,BSFGUN5P3EL4。

卡池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0张

上半场:5星新角色霍霍,4星丹恒,希露瓦,阿兰;同时含霍霍的专武“惊魂夜”。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1张

下半场:双卡池,5星是新角色银枝与老角色银狼(量子队狂喜),4星有新角色寒鸦,老角色艾丝妲,玲可。

包含银枝的专武“片刻,留在眼底”,银狼的专武“雨一直下”。

新角色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2张

藿藿:5星风属性丰饶,没介绍有新的风属性晋级材料本,所以还是打老材料。

战技:能够给指定角色以及相邻队友回血,算是群补了,同时上个buff,可让队友回合开始以及放大时回血+解除负面buff,有点小罗刹的感觉了。

大招:能够全体充能+加攻,这里则是完全的辅助。

可以看出藿藿这个奶很吃战技点,配队时需要注意有那么1,2个不怎么吃战技点的队友,而全体充能这个简直太棒了,大招放不停啊,对于主走大招的dps很合适。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3张

寒鸦:4星物理同谐,晋级材料很明显是打新本了,不过卡池在下半段,也完全来得及。

战技:单体伤害,同时上一个buff,敌人有这个buff时受到的所有伤害会增加,同时被打一定次数,还能给我方回战技点,简直就是青雀等吃战技点大户的最佳队友了!

大招:给单体加速加攻,既然是针对单体的,那增加的幅度必然不低。

会是一位很强的单体辅助,无论是对单体boss还是我方单体,最主要颜值还很高!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4张

银枝:5星圣斗士(划掉)物理智识,晋级材料同样是打新本,优雅,真是太优雅了。

战技:一次优雅的aoe。

大招:消耗一定比例能量时依然是一次优雅的aoe,消耗全部时,aoe完还会对单体造成一次大伤害。

天赋是打人越多充能越快,然后充能越快打人就更多了,对上一堆怪时,就看他优雅的表演吧,这边强烈推荐鸭鸭做他队友,跟希儿比比谁的回合更多。

作为首个up的物理属性输出,还是挺值得抽的,也能跟克拉拉组物理队。

新地图与版本活动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5张

绥园:一个看起来超棒的新地图,在仙舟,全是各种鬼怪,以及一众好看的小姐姐,无论是我方还是敌方,很赞。

新主线:与之前主线一样,类似间章的存在,应该也有对下个大地图的铺垫,这次的主线有5章。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6张

版本活动:一个很全新的玩法,探索新地图的同时,还在帮忙运营桂乃芬的账号,帮她吸粉,作为同样是作者的boyue,看着就很有代入感啊~

运营账号也影响到了锁妖塔玩法的开启,所以还是要认真完成。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7张

活动光锥:这次版本活动还会获得限定光锥“嘿,我在这儿”,需要注意是丰饶的,应该就是给霍霍用的了。

其他活动与新装备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8张

说明:会有斗技场相关的战斗活动,轻松愉快的拍照活动,模拟宇宙第8世界开放,花与模拟宇宙双倍,以及非常重要的10连抽!

同时还有新物理属性晋级材料本,新遗器副本。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1.5版本前瞻汇总,优雅真的是太优雅了-第9张

新遗器:总共4套新的,根据介绍来看,一个是托帕追加流的专属,一个是卡妈持续流的专属,高速加伤对一众高速dps很有用,同属性队伍自然是纯量子队这类用的了。

总结

虽然还是没去下个大地图(估计要2.0版本),但新地图与新活动还是非常有料,大家1.5版本决定抽谁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