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957辟谣Uzi去向:网传Uzi去JDG、V5都是假消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0:48:49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如今2022年LPL春季赛也已经结束了,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了一则大消息,那就是在春季赛宣布复出的Uzi,将很有可能在夏季赛去到JDG或者V5这两个战队。对此,不少网友也是十分关注Uzi的去向,甚至跑到了很多前职业选手的直播间询问,而这其中就有前WE职业选手957。对于Uzi去JDG、V5这两个消息,957则在直播中明确表示:Uzi去JDG、V5均是不实消息。

【英雄联盟】957辟谣Uzi去向:网传Uzi去JDG、V5都是假消息!-第0张

相信最近有关注电竞资讯的小伙伴一定看到过,在各大论坛、平台最近都有流出关于Uzi夏季赛去JDG或者V5的消息。而这些消息中,以下面这条消息的传播度最广。因为这个名为“邱先生”的爆料人,曾经爆料过V5上单Rich、RNG上单Bin等准确消息。因此,在他发布了一些均指向Uzi将加盟JDG的消息后,一时之间各大平台都传开了。

【英雄联盟】957辟谣Uzi去向:网传Uzi去JDG、V5都是假消息!-第1张

因此,不少网友跑到了前WE职业选手、现LPL赛事解说957的直播间,而957也是像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而在看到一些网友在询问Uzi是否真的会去JDG或者V5的时候,957也是直接给了一个明确的回复。957表示:网传Uzi去JDG或者V5都是假的,在这里辟谣一下。

【英雄联盟】957辟谣Uzi去向:网传Uzi去JDG、V5都是假消息!-第2张

另外,957也对Uzi的身价给出了一个大概的预测范围。在不少网友听到957辟谣Uzi去JDG或者V5均为假消息后,不少网友调侃起957的前主队WE,问道:Uzi会不会去WE啊?而957则是颇为有趣地回答:那买个Uzi估计三个老板要把家里的房子先卖一下。

结语

从957的这番话中,我们可以明确知道,近期网上流传的关于Uzi去向的各种版本均为不实消息。对于网上的这些新闻,在没有看到官方公布的那一刻,我觉得当个乐呵看看就好。而至于Uzi的身价,957虽然没有明说,但从957比较象征性的说法来看,Uzi的身价绝对不非,而且是目前这支WE无法承受的。不知道大家觉得Uzi夏季赛还能继续待在BLG战队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