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9:41:36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VCT CN联赛启点赛,突围赛第二场,BLG直落两盘,击败TEC,即将与TE争夺最后一个四强淘汰赛席位。

【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第0张

全场比赛的总比分BLG 2:0 TEC(莲华古城13-3;亚海悬城13-8)

双方的地图BP如下:

【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第1张

第一张地图莲华古城,双方阵容如下:

【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第2张

本张地图BLG 13:3 TEC,MVP给到了whzy选手。

上半场TEC率先进攻,手枪局虽然小Bian 1v4拿下三杀,但TEC整体协同做得更好,随后双方各拿一个经济局和福利局。第四回合,BLG凭借yosemite的三杀,成功在A点回防阻击TEC,第六回合,双方围绕C点展开激战,虽然TEC顺利安装爆能器,但残局whzy的三杀成功回防,比分来到4:2,TEC选择叫出暂停。经过短暂调整,BLG延续火热手感在Knight和whzy的两波三杀下将上半场比分扩大至9:3。

下半场攻守转换,手枪局BLG顺利突破B点并安置爆能器,小Bian和王浩哲分别拿到双杀帮助BLG攻下手枪分,之后的ECO,凭借yosemite的两波多杀,BLG直接拿到盘点。并在最后B3Ar的冷静残局下,BLG轻松赢得了图一的胜利。

【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第3张

第二张地图亚海悬城,双方阵容如下:

【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第4张

本张地图BLG 13:8 TEC,MVP给到了whzy选手。

上半场BLG作为进攻方,手枪局的夹击打B战术被TEC化解,丢掉了手枪分,第三回合福利局,BLG直接利用枪械的优势拿到首杀追回一分后,并在yosemite和Knight的两波三杀下吹响了反攻号角,尤其是第六回合yosemite开场突进直接拿下三杀,比分来到4:2,陷入得分荒的TEC选择叫出暂停调整节奏。暂停结束,双方开始战入焦灼,互拿比分。最终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7:5,BLG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转换,Knight与whzy各拿下双杀,带领BLG赢下手枪局,随后whzy的莽侠发挥亮眼,数波多杀下持续扩大比分,第十六回合更是拿到了四杀。来到第十七回合,BLG依靠Biank的三杀直接拿到赛点,并因此逼出了TEC最后的暂停。暂停之后,TEC多次在Rb完美的残局处理下紧追比分,第二十一回合,whzy通过自己的找机会能力,拿下三杀带领BLG以13:8的比分拿下第二张地图的胜利,同时也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VCT CN赛区】BLG突围赛轻取TEC,即将决战TE-第5张

让我们再次恭喜BL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我们也对TEC今晚的精彩表现报以掌声,虽然即将离开本届比赛的舞台,但相信这并不是你们的终点。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