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2 21:32:42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0张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1张

在前瞻pv里出现了许多新的原魔,而且很多都是重量级。我们就结合游戏内已有的剧情来跟大家介绍一些这些重量级选手。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2张

兆载永劫龙兽(遗迹龙王)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3张



如同古时曾制御大地的君主一般,令人望而生畏的龙形战斗机械。这名字跟恒常机关阵列一个量级的奢华,但是没必要。毕竟我们还是管恒常机关阵列叫无相铁居多,而且这玩意的基础形态明明叫遗迹龙兽,plus版直接用一个了豪华高端上档次的名字。

古时曾制御大地的君主便是曾经的光界之王,古代元素七龙。现在新的七元素巨龙正在逐渐诞生,其中若陀龙王是已知最早出现的,也最早被封印的新元素七龙。所以坎瑞亚的科学家最终还是选择了仿生最强的光界生物,龙王。所以,我更愿意叫这玩意遗迹龙王就行了,整那些高大上的名字没什么用。

在遗迹龙王的背上出现了与遗迹重机相似的地脉树枝,应该与其使用的是同一核心 混沌炉心。龙王是自然生物的顶点,而这个 兆载永劫龙兽(遗迹龙王)也是坎瑞亚仿生科技的战力顶点。注意是仿生科技的顶点,对于不模仿任何生命的形态,其战力水平现在不明。


半永恒统辖矩阵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4张



半永恒统辖矩阵并非遗迹科技,其介绍为 统辖着散落在沙漠众多遗迹构装体永恒机关,其中似乎残留着孤独君王的执着意念。

沙漠的伟大君王只有一个,赤王。赤王的时代是魔神战争时期末期(目前未准确须弥魔神战争时间),彼时的坎瑞亚可能才刚刚建立吧。而且半永恒统辖矩阵其核心为紫色,且称其为永恒机关而非自律机关。其技术渊源应该更为古老,但是魔神战争之前的知识技术早就随着葬火之战一同消失了吧。而唯一的可能就是古老知识的来源,天空岛。

在第一王座时期,人们的知识通过天空岛的使者来授予,这点在白夜国馆藏的的《白夜国风水志》也有提及。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5张



天空岛,一切知识的来源,那半永恒统辖矩阵的科技水平可领先坎瑞亚科技太多了。当然也不排除是赤王自身掌握的知识,而非来自天空岛。只能是说不愧是智慧之国的魔神战争,魔神都这么知识充沛。神明知识的加成,该机关的战力也该爆打坎瑞亚科技吧(当然也不排除游戏中实际强度它还不如隔壁遗迹龙王)。


雷电国崩·原型机甲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6张

不要在意名字,我单纯觉得这个名字很帅而已。国崩毕竟是神造物,拥有着雷电将军的神力。而雷电将军本身的人偶,可以变换为【祸津御建鸣神命·恶曜影向天魔】形态,用来对抗永恒的敌人。国崩设计之初也可能留有类似的功能,这个机甲就是那种形态,或者是他本来的形态。

又或者这是博士为适应他体内封存的神力特别制造的武装机甲,类似于公子的魔王武装。至于具体应该叫什么名字,参考一下雷电将军人偶的名字,估计又是个很复杂很高端的名词。

先行页中未对其进行介绍,也无从知晓名字。之前的新周本都会在先行展示页出现介绍的,而且pv里也没有战斗画面,可能下个版本还不能与其对战,或许要等到3.3版本了。

【派蒙喵喵屋】#考据分析#散兵要进须弥周本?3.1原魔大解析-第7张

新的重量级原魔都介绍完毕了,而且基本都是极为强大的对手。最强遗迹仿生机关,最强矩阵机关,完全释放神力的国崩,想想都感觉刺激(不过剧情强度,并不等于游戏强度)。

我最关心的还是散兵会不会进须弥周本,毕竟愚人众执行官进周本被暴打已经很普遍了。#原神3.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