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4 11:24:01 作者:活动君 Language

1.寂静岭的怪物护士

作为寂静岭系列的标志性怪物,集性感与恐惧于一体,成就了一代传奇。这个护士的形象最早起源于弗朗西斯 培根的表现主义。在弗朗西斯的作品下,人类心中隐藏的兽欲和软弱被赤裸裸的揭发出来,给人以生理和心理的强烈冲击。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0张

2.恶灵附身DLC中的灯姐

她头顶一盏探照灯,身体躯干不长,外面披着的一张满是血渍的破布。然而破布下方的却是极其抢眼的黑丝大长腿高跟鞋。只看第一眼,这个怪物就给我极深刻的印象。在游戏里还是别多看了,因为小命要紧。(毕竟在多看一眼,就要爆炸)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1张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2张

3.生化危机:村庄中的八尺夫人和她的三个女儿

她是一位身材极其高大的女性,高达2.9m。不仅如此,她还拥有着令众多男性魂不守舍的丰满身材。黑色的发丝下是苍白的脸庞,明亮的口红像是鲜血的烙印。身穿白色礼服,头戴黑色宽边帽,尽显优雅气质。只是别被这外表的美丽所欺骗,她手中的利爪可以轻松的将你撕碎。她手底下的三个女儿为贝拉,卡桑德拉,丹妮拉,三者全部身着黑衣,手持镰刀,造型几乎一模一样,也就性格有所不同,反正我是分不太清。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3张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4张

4.合金装备5:幻痛里的静静

“我是,一种不存在的语言。”她是一位百发百中的超强狙击手,其身体因接受过改造而有着超乎常人的超能力,可以瞬移,隐形,千里眼等。并且由于感染了声带寄生虫的缘故,她不会讲任何一句话,故得名为“静”。其本身所穿衣物极少,只有几片破布和破损的黑丝,按照游戏的设定来说似乎是静静可以靠身体裸露的皮肤进行呼吸,所以才穿的很少很清凉,不过也无所谓了,好看就行了。这位在游戏中可以提供非常巨大的帮助,游戏后期的我只选择静静,她实在是太好用了。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5张

5.女神异闻录5里的新岛冴

她有着似乎是天然的长灰发,不对称地分散开来,大部分头发梳向左侧脸颊,和妹妹新岛真一样有一对红色的瞳孔。在黑色高领衬衫外面套着标准的商务西装,外套的下部开口设计为贝壳状。她戴着一条特殊标志的项链。佩戴有耳环,右耳上方可以看到有三个黑色发卡用于固定右半边头发,紫色的指甲油使其看起来更为成熟和具有魅力。其本体是一位检察官,为了出人头地,反而扭曲了欲望,滋生了宫殿。


【PC游戏】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哪个是你的最爱?-第6张

#游戏反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