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之地】新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3 17:31:46 作者:无敌的黑刃 Language

感谢游信提供的激活码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张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2张

前言

各位大佬好啊!这里是无敌的黑刃,今天给各位带来寓言之地的游戏攻略,看完这篇攻略各位能少走不少弯路,能够更好的经营自己的国家。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3张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4张

新手篇

游戏界面与基础设置

首先是游戏界面,在我们进入游戏后会出现一个旁白,不要着急进游戏,因为每过一段时间旁边就会说一句不同的话,挺有意思的,其次就是这个设置,有些人可能不适应游戏里的3D效果,容易晕3D,可以在这里调一下,把一些东西取消掉会好很多。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5张
游戏模式

进入游戏后我们可以自己选择一个过渡进行发展,我建议选择土地面积大,丘陵少的国家发展,因为丘陵越多我们越难建立国家,很多丘陵会非常影响我们的发展。还有就是建议尽量选邻国多一些的,这样我们能与更多的国家建交,对后期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6张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7张
基础按键的使用

跟其他游戏一样,WASD用上下左右,QE移动左右视角,ZC移动上下视角,滚轮移动前后视角。个人建议先看大地图再决定调整哪个视角,毕竟我们经营国家肯定要有个参考。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8张
时间与子民

这游戏时间正常过的贼慢,我建议能加速就加速,这样才能感受发展的乐趣。还有就是这个时间再我们选择其他页面后会自己调整成正常时间,需要注意一下。子民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一批,在前期只有农民,随着整个地区人口的变多,会出现平民和贵族,平民住的房子非常大而且跟农民的房子不能靠在一起!!!这点非常重要,会降低平民的幸福指数。在解锁平民建筑时一定要注意将农民和平民的地区分开。而且平民房子周围不能被堵住,还要在周围造排水渠和专门的水井。可以说挺麻烦的,建议发展的差不多再考虑这个设施。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9张
地区与奇遇

在我们有钱了就可以在下面的按钮里进入地区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购买周围的地皮,每购买一次价格就会贵一点,我建议各位在买的时候先考虑自己以后买哪块,别瞎买,因为有的地区啥也没有,有的地区有奇遇,有石矿,这些都是稀有资源,采集完就没了!!!所以前期尽量买这种的,奇遇在我们有自己的英雄后可以去解锁,可以获得一下建筑,非常不粗。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0张
游戏如何布局

很多建筑都有宜居和不宜居俩状态,一般煤矿,石场这种都属于不宜居的建筑,所以我们在建筑时直接把这些划分到一起,这样就不会影响自己住宅区的宜居度。宜居度好像还和招人有关,宜居度越高,人们越幸福,来的人居住意愿也就越高,所以尽量把平民区、农民区、工业区分开,再建一些娱乐设置放在住宅区里(娱乐设施必须分配人手才能提高周围人的宜居度!)就能很好的经营一个城市。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1张
国家外交

国家外交是我觉得前期最没用的任务,因为没有时间限制,所以我不建议新手前期就做这个任务,这个任务会付出我们大量的食物和地区,非常伤!发发邮件就得了,等各位发展的差不多了再考虑做这个任务,因为后面还需要大使馆才能交易物资,而大使馆属于后期才能造的东西,所以前期建议不做,毕竟咱前期本身就没啥粮食,给了她很容易饿死人!!!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2张
四季系统与粮食问题

四季系统里冬天是最难熬的季节,这个季节需要大量的煤炭,大量的食物,而且冬天不长庄稼,所以各位要想渡过冬天煤窑和伐木场是一定要造的,三个煤窑一年四季不停工基本就能保证2、300人一年的取暖,伐木场不会影响宜居度哪块森林多放哪就行,最好再把伐木场的附属建筑护林园造了,这样就有源源不断的树可以采伐了。然后就是粮食!这个是最最重要的一定要多造,一个农场可以种40个区域的粮食,造满就完了,因为我们的粮食消耗会非常大,能多造就多造,,记得再造几个粮仓,不然没法储存冬天的粮食,最后就是每年冬天会有粮食索取任务可以涨威望!所以一定要多种粮食!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3张
小麦问题和拆除

小麦目前来说好像不能直接吃,需要打成面粉,再用面粉做成面包才能吃,所以我们风车和面包店一定要多做,如果小麦种的比较多是话,因为风车和面包店效率非常低,只能靠多做提高效率。拆除前期没啥用因为,这游戏每个建筑都很费钱费材料,建筑不能移动,所以我们只能拆除,再后期各位有钱了,可以选择大规模拆除,直接拆除一片,简单省事,但要注意一点,拆除之前一定要多搞几个劳工小屋放上劳工,保证最快速度建回去,不然农民回不去家可能会直接饿死。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4张
人口问题

人口跟我们目前的等级有关,人口越多等级越高,解锁的建筑就越多,在解锁了平民公寓后我推荐建平民公寓,把农民区和平民区分开建,一个平民公寓能容纳12人,占地面积还少,非常好用,是升级的绝佳建筑。(注意:平民公寓后面可以整超市,超市可以放一个人工作。)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5张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6张
概览

这个功能很重要,因为随着建的建筑越来越多,很多建筑我们都会建完忘了分配人手导致白建,而这个功能可以看到我们哪些建筑没人,还能看到每个人的状态,保证我们合理分配人口资源。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7张
城市的最佳经营方式

在我们把人口推到小城级别就能看到这个消息了,证明我们已经渡过了前期,收到这个消息的各位,之后就别造农民房子了,开始着手建造平民公寓吧!只要按照我上面说的那么做,各位速推这游戏应该没啥问题,还能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8张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19张
【寓言之地】新手攻略-第20张

总结

目前游戏处于抢先体验版本,还有三次大更新没有更新,攻略内容相对较少,等到更新更多内容,有时间我也会跟着一起更新攻略,那么就这样吧,我们下期攻略再见,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