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尖兵重置的差异,以及如果有二次补偿怎么补。|双生视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9:25 作者:孤胆飞客 Language

官方最新处理方案:
所有人最终都会多获得一整套的累计奖励。另外所有人都会发放电池,最终实现全服都达成获得一样多的电池数量。

还挺感动的……真的是认真下本二次补偿了。本来没对额外的电力补偿期望多大。这波我是服气了。


但说到底,我还是希望最开始就别出BUG……

——————
原文:

最初的问题比较简单:

有些人被重置了,可以多拿一套昨天已经刷到过的累计奖励。

我设想的补偿方法是:
被重置的,可以本期内某一时刻自选回到之前的累积进度,然后继续拿后面的奖励。
没重置的,可以自行选择重置一次。
当然这个方案可能程序员很难实现。所以还是补材料比较好点……

然后官方一套操作:
被重置的人,返还昨天n轮消耗的电力:
——白嫖n轮的零件,以及n轮对应的累积奖励,并能够获得一整套新的累积通关奖励。
没重置的人,补发一套累积奖励:
——白嫖n轮对应的累积奖励,并能够获得一整套累积通关奖励。

补偿后的效果总结:
1. 昨天多打了n轮的人,会比其他人额外获得这n轮对应的累计次数奖励一套。
2. 打了n轮被重置的人,会比其他人额外获得n轮的武器零件掉落(体力返还了相当于白拿)。
??这是什么神奇的补偿方法??

但既然已经补偿了,如果还要第二波修正,怎么补呢?
我现在只敢期望他们能照顾累计奖励差异了:
——所有人最初没拿到的累计奖励,补发一次。(最终相当于全员都额外获得一轮奖励)

如果还要追平因为发电池导致的部分人白嫖一大堆体力?
要么抽走已经发的电池(不可能吧),要么全服补发电池追平最多的那个人被返的数量?但这方面,我觉得已经挺难再处理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