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总监预热《战神6》 将和洛基有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3:09:3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战神》总监预热《战神6》 将和洛基有关-第0张

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创意总监Cory Barlog看起来已经在暗示下一个《战神》游戏了。《战神》系列当然不会随着《诸神黄昏》而结束,但目前的叙事弧线已经结束,这让一些粉丝很失望,因为他们希望有一个三部曲。Barlog在推特上回应一位粉丝时暗示,工作室已经在考虑下一个游戏了(暂称《战神6》)。

《战神》总监预热《战神6》 将和洛基有关-第1张

一名粉丝认为《战神5:诸神黄昏》的结局太仓促,尤其是游戏中的世界蛇耶梦加得。

对此,Barlog回复说:“在2018年的《战神4》中,奎托斯,阿特柔斯和Freya在去精灵之国——艾尔夫海姆之前讨论了耶梦加得。她说了说世界蛇将来有一天会突然现身,没有知道为什么或者是如何现身的。在《诸神黄昏》中,我们通过将其和洛基联系到一起而结束了这一循环,但他如何及时回来,那就是另外一个游戏的事儿了。”

当然这并不是Barlog第一次在Twitter暗示《战神》新作。早在2018年《战神4》发售后,他就发表了一系列的推文,其中包含了指向《战神:诸神黄昏》的隐藏信息,看起来下一个《战神》游戏重心将是洛基。

《战神》总监预热《战神6》 将和洛基有关-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