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型草帽亮相!猜猜它在哪?|代号:伙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2:51:28 作者:送报员啵儿 Language

过去的几个月里,啵儿和同事们都在给小伙伴们准备一个“超大”的惊喜!今天它终于现身啦!
我们在一个秘密的地方放置了一顶巨型草帽,它是自由与冒险的种子,是草帽伙伴集结的标志!
希望这顶草帽可以陪伴各位伙伴开启一段航海旅程。

神秘巨型草帽亮相!猜猜它在哪?|代号:伙伴 - 第1张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写下你对巨型草帽放置地点的猜测或现场打卡照!
小tips:草帽在头顶尖尖,中间细细的建筑附近出没。
我们将在8月24日从评论中抽取1位伙伴送出【正版路飞草帽】1个!
关注官方社区,我们会在以后的时间里,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的情报、福利和测试资格~

©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Copyright Kaiser(China) Cultu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