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全新中坚寻访卡池的up六星是安洁莉娜和闪灵!备战异格二人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4:2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新一期的中坚寻访卡池来啦!紧随中坚甄选之后,博士们看看有没有和自己的DIY卡池中的up干员重复呢(记错了,貌似新一期卡池的up干员都不在中坚甄选的可选范围内)?新的中坚寻访池子在6月1日凌晨已经开放,持续到6月的15号凌晨。双up六星是安洁莉娜、闪灵,三位up五星分别是苇草、布洛卡以及灰喉。

#明日方舟# 

1、全新卡池的up六星是安洁莉娜和闪灵!备战异格二人组!

新一期中坚寻访卡池当中的安洁莉娜和闪灵都是老朋友了,如今凝滞师和医师分支都已经实装了模组。这俩六星的第二件模组甚至都补充完毕了,强度已达到顶点,有需要的博士们不要错过。

【明日方舟】全新中坚寻访卡池的up六星是安洁莉娜和闪灵!备战异格二人组!-第0张

其中进店的是安洁莉娜,六星凝滞师目前仅有洁哥和铃兰这俩人,常用的肯定是铃兰了。安洁莉娜其实也很优秀,不过对比铃兰来说,洁哥偏输出。

【明日方舟】全新中坚寻访卡池的up六星是安洁莉娜和闪灵!备战异格二人组!-第1张

2、

安洁莉娜近期比较活跃,刚出了专属的漫画,又在中坚寻访池子当中进店了,我总觉得这是鹰角的某种暗示。再看闪灵,已经培养了闪灵的博士两套模组都开了吗?

【明日方舟】全新中坚寻访卡池的up六星是安洁莉娜和闪灵!备战异格二人组!-第2张

闪灵的出场率不算很高,不过也不弱,加防效果很猛。第二件模组还可以在携带不同技能的时候拥有不同的天赋效果,针对不同的技能定向强化,也算是不错的设计了。

3、

安洁莉娜和闪灵算是备战异格的两位六星了吧,这俩干员一直都有铺垫,有很多博士都想看“闪灵拔剑”的那一天。

【明日方舟】全新中坚寻访卡池的up六星是安洁莉娜和闪灵!备战异格二人组!-第3张

闪灵不仅在卡西米尔剧情里有诸多戏份,和主线剧情也密不可分,后续肯定还会有更多重要的剧情。个人猜测闪灵的异格早晚会出,说不定会是像玛恩纳那样的第二个六星解放者呢。

【结语】

至于安洁莉娜的异格预示……最开始是有“界旅者安洁莉娜”这个神秘的解包传闻,再加上斗争血脉皮肤透露了重要信息。再者洁哥的人气也很高,按理说有机会迎来异格。总之安洁莉娜后续的剧情不会少就是了,专属漫画还会有大量新情报,初步预测今年的汐斯塔夏活会和安洁莉娜扯上关系。看看漫画能否在夏活前完结,如果能完结的话,那八成就会有安洁莉娜的异格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