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德(基于游戏内容改)|假未来Fake Fut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9:59:10 作者:茶徹ぃ. Language

我忘记了以怎样的感觉来面对你的死亡,但复活你可能是我最后记住的事情

在超跃迁时代之前你只是一个普通的科研人员,在发现爱斯能源之后被调去爱斯研究小组,我没想到,这一走就是永别。

爱斯能源的辐射之强,是那些专家远远想象不到的,所有参与实验或者近距离接触它的人都已经丧命,而那个可笑的政府对这件事只字不提,发了300吉特币企图让我闭嘴,我无心复仇,只想接你回家。

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面目全非,四肢弯曲,那真是我见过你最丑的样子,比穿了面包衣还丑。

我想要复活你。

我和瓦尔辛做了交易。只要我把东西放在空间站里。

瓦尔辛把我改造成了适应辐射的样子,但我觉得你不会喜欢的。

......

卑鄙的瓦尔辛,利用我对你的爱毁了地球,我做梦也想不到那个东西竟然是巨像的控制核心,空间站的小姑娘也想不到吧,重返地球的关键就在自己的空间站上,哈哈哈,多粉刺啊!

......

我去找霍普了,我去求她把你做成人造人,她和那个博士不是最擅长了吗,她竟然和我说,没有记忆芯片是做不出人造人的,呵,不愧是政府出来的人。

她不做,那我自己来吧,我总会复活你的。

我还记得你不喜欢吃面包,面包都被我拿去换了钢板,可能地球上的人造人和你一样吧,不太喜欢吃面包,我也没换到几块钢板,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要等着我啊,卡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