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8丨燃灯精灵连站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1 11:27:01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08丨燃灯精灵连站点-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0月②,国庆乐8天,喜提一感冒,这期鼻音重的很,各位请见谅。国庆这一周没出啥特别瞩目的作品啊,给AAkira逼得直接上独苗了,还是个挺坤的种田游戏,看着倒是挺可爱的。我这几天的话,把锈湖组的新作玩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感觉,神作。要说这周比较推荐关注的游戏吧,《站点连连》算一个,非常的Chill,很适合节后大家舒缓一下,看着可爱的体素小火车在山峦间穿行,很治愈。其他的话,《战律2》也比较重要,不过1代我玩的并不是很有感觉,2代就有点没信心了,但是这类游戏基本也是处于绝迹的状态,能有的玩还是挺开心的。

【PC游戏】208丨燃灯精灵连站点-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