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混沌因子第二关就是3-5双boss这件事……|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1:45:52 作者:游一个bobo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正准备睡觉来着,然后忽然心血来潮想来一局联机野双排关卡dzt。然后我就搁这刷因子,双boss(必备刷材料嘛)。其他因子是混沌,自带配件和越战越勇。这个混沌本来我没想着会很奇葩……然后野排匹配到了一个穆桂英法三,一个很有趣的小伙伴😄我俩人就双排。


我小游侠扛着弹射冲锋枪戴着翠玉戒指就进去了,第一关1-1正常开局,然后进传送门选了个“毒盾!!!”直接给我第二关就到了3-5……我靠就带着一个毒盾(暴击穿透和元素暴击人物技能)然后穆桂英就开始暴毙……然后开个宝箱我拿到了把火鸡(白高斯),到了3-5boss关门口……祖蓝和毒狗在里边等着我俩,我俩都很绝望,我也没想着能打赢,反正才开这把一两分钟……我俩开始发😭的表情。等她cd好了以后,我开个红戒指直接冲进去……一进去我走位没注意直接2血了,翻滚躲过一阵弹幕后没想到翠玉大爹直接给我回满了哈哈哈,真是太欧了。最后也是躲过了毒狗的大激光然后顺利通关。

最终打过了第二关3-5的祖蓝和毒狗,小法师就给我发👍和🐮哈哈哈,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成功原因:队友的信任和鼓励,翠玉大爹,带元素暴击的火鸡。

打完这把游戏到了魔法石,我俩互相比了个👍结束了。这一把游戏玩得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 我也记录下了这一场特殊的boss战哈哈哈哈。
快乐的一局游戏不是有多欧,刷了多少蓝币和材料。而是一切来得都刚刚好,这就是rogue游戏的魅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