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9分析师:Boombl4非常出色,全身心投入C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6:52:0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分析师Ivan Kochugov | F_1N分享了如今C9的情况。

【CS2】C9分析师:Boombl4非常出色,全身心投入CS-第0张

“新的一年,和大家分享下C9的情况。

首先我们还是希望团队和选手都能达到最佳状态,同时能有稳定的发挥。目前选手们在比赛中已经更好的了解彼此。但因为缺乏固定狙击手,所以成员分工并不明确。我们试着考虑到这一细微差别,打造新体系。

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作为队长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几乎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CS和项目中。

现在队员们都在集训营努力训练。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家的了解,各种争议性的问题也变得更好解决。我相信C9正在进步当中。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