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点,你可能正在竭泽而渔|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20:45:08 作者:原来是白鹿吖 Language

因为是新号+开服,可能让一些修正者对转移之辉的使用缺乏谨慎。我不想扫大家的兴,只说一种可能。第一期池子两周,假设往后半个月一个池子, 不算不可再生的转移之辉,每日40,每周1000,小月卡90,加上签到,乱七八糟的活动,每天买两次体力减50,一期池子只能白嫖不到两次十连,当然实际可能不止但也绝对远远不够你抽出一个up的。

这本身并不是问题,因为并不需要每个up都抽,实在不行还可以氪金。问题是如果你没有氪金打算,而下一期池子又恰好想要,那你现在嘎嘎抽ss抽专武买超过两次的体力就很不合适了。而且就算想增加氪金量投资up池,这个量也不是几百块就一定够的,一个up运气好一个648,运气不好两个648,甚至都不出,而运气不好才是常态啊。所以任性可以,但是要做到心里有数,不要盲目乐观,走一步看一步。
最后,不管前面的话得不得罪人,分享一下我的玩法(月卡党)
常驻池不管白嫖出啥都别再碰了,用白嫖出来的s组一队(月卡党前期配队就是听天由命,哪个超越多用哪个),抽一下up,不管歪没歪出金就别碰了,用这个s再组一队(也有可能两个s适合组一队,随机应变),剩下的除了每天买两次体力存着啥也别抽了,不管是抽ss还是专武都不是必须的,我一个s震离就打穿所有能打的一切了,我相信别的s一样能打穿。
这样等下一期up你就掌握主动了,可以直接抽up优化三队,也可以再等等,开服期的人物绝对不会是这个游戏日后最香的,我敢断言,至少震离不会是,二技能和三技能简直人肉活靶子,又没有任何功能性,阿修罗还有个硬控呢,所以够用就好,因为目前没法判断哪些人物能香很久,所以拉人物练度也要慎重一些,思路就是主养比较保值的一队作为主队(这个我也不敢肯定,自己判断吧,有功能性辅助稳一些),然后是另外两队的初始s,剩下的看个人了,我比较能凹,所以会先试着凹一下再看情况拉练度。刻印45再刷这些就不说了,忍忍吧,我看有些人说什么拖节奏,我不懂这游戏有什么节奏让你拖,急着打天梯吗?所有奖励我一个不拉,可能周本奖励比你差一档,那又怎么样呢。所有冲动带来的结果最终都要用氪金去挽回,能承受就尽情冲动,承受不了就谨慎一些吧,最后谢谢mhy让我雾切吃满定轨,mdfk冷静点,你可能正在竭泽而渔|深空之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