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网吧战友召集令活动他终于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1:24 作者:柠檬茶ㅤ Language

上次爆料该活动还是在1月份左右由于全国各地疫情原因被搁置了,时隔半年终于来了活动时间为7月14上午10点-8月12日23点59,根据官方说明全国90%网吧都能参加该活动,这次活动奖励还是蛮多的,有时间的兄弟可以冲刺一下。


每日签到宝箱

  • G-COIN宝箱
  • 龙鸣宝箱
  • T.I.P宝箱

【绝地求生】PUBG网吧战友召集令活动他终于来了-第0张

战斗生存宝箱

  • 圆融宝箱
  • 网吧黄金宝箱
  • 灵动宝箱

【绝地求生】PUBG网吧战友召集令活动他终于来了-第1张

好友邀请任务

邀请超过14天未登录的好友或2022年7月13日以后注册的好友在网吧进行普通模式组队,累计三天每天有效存活时间30分钟,双方均可获得奖励

【绝地求生】PUBG网吧战友召集令活动他终于来了-第2张

积分道具兑换

在网吧进行游戏,每存活30分钟获得8积分,也可以通过好友邀请获得积分 (这里没有说明一天的上限是多少)

【绝地求生】PUBG网吧战友召集令活动他终于来了-第3张

网吧幸运抽奖

在网吧进行游戏,累计有效存活时间每达到30分钟可获取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日最多2次

【绝地求生】PUBG网吧战友召集令活动他终于来了-第4张



活动相关问题的QA

Q:如何进入活动页面?

A:进入游戏后,您可以在游戏大厅左下角或新闻页面的活动宣传横幅中看到免费狂欢活动,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需要注意的是,仅从游戏内进入该页面时才能领取签到奖励,从游戏外进入活动页面时将提示登录游戏。

Q:只需登录游戏就能获得奖励吗?

A:不是的,需要先从游戏内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每日签到和累计签到下方的领取按钮才能获得奖励。

Q: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A:您可以在7月14日10点至8月12日23:59进行签到。活动页面将在8月12日23:59分同步关闭,不要忘记领取奖励哦!

Q:领取的道具可以在哪里确认?

A:在活动页点击领取后,奖励道具将在一个小时之内直接发放至您的游戏账号中,您可以在游戏内仓库进行确认。

Q:奖励道具有使用期限吗?

A:G-coin宝箱需要在30日之内打开,由此获取的G-coin也需要在30日之内使用完毕。其他道具没有使用期限限制,仅需留意道具本身的使用期限即可。


Q:可以购买活动页面的奖励道具吗?

A:活动页面的奖励道具均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奖励,并非游戏商店内的售卖物品,领取后也不可进行交易。

Q:网吧活动如何参加?

A:在活动网吧内,通过游戏大厅的新闻页面->网吧活动Banner进入活动页面,用户可通过该页面完成任务以及领取奖励。

Q:网吧活动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

A:本活动参与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到8月12日,活动领取结束及实物奖品领取地址填写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

Q:获得实物奖品该怎么领取?

A:请于奖品领取时间前(2022年8月19日晚上24点前)完成收获地址填写,未填写、地址信息有误或不完整致无法投递的,将视为放弃奖品

Q:如何使用积分?

A:可以在积分兑换栏中兑换相应道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