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切|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20:43:02 作者:YourSubset Language

看到一堆人说龙切左线手感差,分享一下。
龙切|深空之眼 - 第1张

手感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技能的前后摇影响的,在技能前摇就开始长按平a会出现没有反应原地罚站的情况,所以只要在技能前摇结束后开始长按就行了。前摇可以通过用闪避打断是否进入冷却来判断,不过只要按下面操作,基本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龙切普通一技能和秘剑二技能有两段伤害,只要在第一段打完后长按平a,技能结束就会自动接一段普通平a和一段强化平a。秘剑一技能和普通二技能都是一段伤害,技能打到敌人身上后开始长按平a就行,熟悉几把后手感完全ok。至于能不能用闪避取消后摇提高输出上限我就不清楚了(玩龙切不就图个简单省事)。
不过龙切扔给ai也是没问题的,推荐手操个阿修罗减火抗,阿修罗更需要手操取消后腰啥的,或者直接奶妈划水。
另外,刻印方面,龙切强化平a两段伤害,每段打中都会回10点能量,所以只要技能和强化a不空太多,即便没有专武也不会缺能量。另外龙切技能频率高,有无敌,修正评级基本保持在s和Ω,自身左线加暴击,所以狮鹫和金羊毛很契合,我个人觉得狮鹫更好,金羊毛的暴伤会被龙切左线和刻印赋能的暴伤稀释,实际加成不太高。
所以推荐带女巫(黑区里面换)的123,和狮鹫的456,女巫暂时凑不够的情况下可以先带火伤的123。因为我现在没有阿修罗,后面有一套女巫了可以把火伤的13留给阿修罗,不用担心浪费资源。
龙切|深空之眼 - 第2张龙切|深空之眼 - 第3张
前两天没买体力所以练度不算高。
龙切|深空之眼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