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9:49:57 作者:欣欣互动 Language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今日重温少年事,剑气洞彻九重天,策略卡牌对战手游《莽荒纪-纪宁传奇》8月25日火爆首发,这一次你是主角,汇聚知己红颜,一起成长冒险,天马行空,纵横宇宙莽荒。
【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1张【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2张【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3张

【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4张
【超人气小说全景游戏化】【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5张
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经典大作《莽荒纪》诚意改编,四百万字恢弘巨制,五百五十万次读者推荐,十亿次影视观看量,超人气小说全景游戏化!那些年憧憬过的震撼场面,挥之不去的热血记忆,这一次统统都给你。
原著场景、角色、剧情、法宝、战斗忠实还原,再现小说中仙缘大会、论道殿、炎龙盛会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桥段,让你身临其境,游历莽荒世界,完成从平凡少年到宇宙之主的传奇蜕变。

【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6张【参与万千修士生死对决】【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7张
仙途非坦途,无数劫难险阻,一念向生一念向死,带着光和信仰,消灭每一个对手,是杀伐果断,还是迂回破局,全都由你决定!
游戏战斗承袭原著精彩纷呈的修士斗法场景,多英雄配合上阵,出手顺序策略自定义,技能法宝酷炫出击,并加入英雄连击技能,连击连击再连击,可绝地逆袭,亦可越级挑战,让每一场战斗都激情四射,热血澎湃。

【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8张【玩法超爽快福利好又多】【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9张

优秀的剧情,丰富的玩法,快感爆棚的对战场面,辅以解放双手的剧情副本自动战斗,可以继承再利用的养成资源,打破传统卡牌游戏过于费肝的禁锢,带给你纯粹的游戏体验。随机属性的命星系统,自主掌控的修士命格,酣畅淋漓的修士PVP对战等众多可追求目标,探索无限,乐趣无穷。
养成轻松,抽卡简单,肝氪随意,福利多多,100连抽、红将、时装来玩就送,玩的就是一个爽快。

【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10张
炼气炼体炼心之世界,战人战鬼战道祖神魔,谈兵说剑聚红颜知己,开天辟地掌宇宙莽荒。《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全网首发,地法侣财皆已就绪,等你来战!【莽荒纪-纪宁传奇】今日火爆首发📣📣📣📣📣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