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洛城警事」「S1E7」TERRORIST ATTACK(恐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20:36:57 作者:衣蓑 Language

“FOX NEWS最新消息,布莱恩郡的沙滩海岸购物商场遭受数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的袭击,LSSD与BCSO治安官已到场。据我们收到的消息,已有特警队在路上,据悉,梅利威瑟也已派遣武装力量前往现场支援。我们的直升机将为我们在前方带来现场报道。”

脚步声越来越近,伴随着零星的枪声,汉普顿拿紧拉杆箱,在店面门口的转角埋伏着武装分子。

“哒……哒……”马上就要到达店面门口了,一名武装分子转进新秀丽的店面,汉普顿冲了上去,提着拉杆箱,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狠狠地向武装分子砸去。

拉杆箱正中头部,汉普顿立刻扔开拉杆箱,抽出G22,朝着这名武装分子的腿部射击,使其彻底丧失行动能力。

然后清剿战利品。一把PM md.63突击步枪,罗马尼亚产,仿苏制AKM产品,一把伯莱塔 92F手枪,加上4个7.62×39mm弹匣和两个9×19mm弹匣,两枪还分别上了一个弹匣。还有一件IV级防弹背心,一台对讲机,还有一把匕首。

汉普顿将弹匣逐个插入弹挂,将自己的G22套在腰间的枪套中,伯莱塔 92F放在大腿的裤袋中,手中持着PM md.63,侧身探头快速确认三楼情况。

三楼还有两名武装分子在清扫,汉普顿知道正面突袭并不是良策。汉普顿看着手上用于通讯的对讲机,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在柜台中搜找到了封袋子用的胶带,捆住对讲机PPT键,以干扰他们的通讯。

突然,商场中所有灯光全部熄灭,电力供应全部中断。汉普顿知道,警方已经有对策了,最起码已经取得了商场的平面图,在黑暗之中,谁都不敢轻举妄动。

汉普顿小心打开了战术手电,避免引起那二人注意。偷偷摸摸来到了内部通道的门口,小心推开门,进入内部通道。看着电梯不能坐,汉普顿顺着楼梯向下走,走到了B2,却发现门也没法推开,被堵上了。

于是又回到B1,看着上面写着卸货区,谨慎推开门。

'Hands up! Show me your identity! Now!'(“举起你的双手!表明身份!立刻进行!”)

汉普顿看到卸货区停满了警车,到处都是戒备的警员,便立刻放下手中的枪械,高举双手。

“我是LSPD警员,先前正在商场之中,我的证件在胸前的口袋中。”

几名警员立刻上前控制汉普顿,对他进行搜身,确认了汉普顿的警员身份,放开了汉普顿。

汉普顿环顾四周,N.O.O.S.E,LSPD,LSSD,BCSO悉数到场,天上传来多架直升机盘旋的声音,一旁还有梅利威瑟的人员。

汉普顿一眼就看到了自己这个世界的便宜老爸的身影,立刻走了上去。

“没事吧!你身上的防弹背心和这把突击步枪……好,干得不错!”

……

经过汉普顿提供的情报,警方决定从消防通道这一未被武装分子考虑的点位发起总攻,同时各个出入口都有警员守候。

汉普顿立刻决定加入行动,抛弃手上的PM md.63,从便宜老爸那里要了一把M4卡宾枪,用的顺手,但那把伯莱塔 92F和那件防弹背心还是留在了手头上。

汉普顿在防弹背心上贴了个LSPD POLICE,就加入了突击队伍。

N.O.O.S.E们带头突击,先是在一楼与二楼的消防通道门上抵上了门楔,然后前往三楼。

后面跟着一些LSPD警员,进行支援。

突击队来到三楼门口,一名突击手拿出一把间谍针孔摄像机,通在门底下。

'No one in sight.'(“视野中无人。”)

'Go! Go! Go!'(“前进!前进!前进!”)

尖兵打开消防门,盾牌手迅速顶上,后续的突击手接着突入。

突击队沿着墙50cm成一字阵,向前突进 。

'Atrium clear!'(“中庭无人!”)

'Push forward! Move! Move! Move!'(“推进!前进!前进!前进!”)

……

#steam游戏#gta#

求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