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附加赛:蛇棒强拆,狂野猛攻!XG 2-0完胜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20:36:50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今日的附加赛由Aster战队对阵X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在线上打出大优,但他们没能在中期拿下比赛,好在后期他们的优势巨大,最终通过暗影萨满的大招强拆遗迹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G在前期利用伐木机的强势拖到了己方双核的成型,XG在中期连战连胜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附加赛:蛇棒强拆,狂野猛攻!XG 2-0完胜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玛尔斯和Pyw的暗影萨满对阵Monet的美杜莎和皮球的祸乱之源,中路Paparazi灬的哈斯卡对阵Ori的寒冬飞龙,下路lou的熊战士和Dy的死亡先知对阵Xxs的巨牙海民和BoBoKa的艾欧。

4分钟,巨牙海民配合艾欧将死亡先知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XG不到1k的经济,哈斯卡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2分钟,XG控盾帮助哈斯卡拿到不朽之守护。

16分钟,X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打了Aster一个四人团灭,此时他们的经济优势已有3k。随后XG不断压制Aster将优势扩大。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附加赛:蛇棒强拆,狂野猛攻!XG 2-0完胜Aster-第1张

23分钟,暗影萨满在己方的下路二塔处留住了落单的寒冬飞龙,艾欧与美杜莎迅速支援结果双双阵亡。XG攻克Aster所有外塔将经济差扩大至9k。

26分钟,XG在夜魇的上路抓到了落单的寒冬飞龙,随后哈斯卡率队推高逼出了寒冬飞龙的买活,XG果断后撤稳固己方优势。

32分钟,XG再度控盾帮助哈斯卡拿到不朽之守护。但Aster利用买活成功守住了高地,美杜莎逐渐发育成型。

36分钟,巨牙海民通过自己的技能将哈斯卡打入泉水,死亡先知与暗影萨满双大齐开拿下了夜魇的下路兵营,XG在哈斯卡阵亡以后立即后撤,但可惜熊战士被Aster留下。此战过后,两边的经济差高达1w6。

39分钟,XG在肉山巢穴处将巨牙海民击杀,死亡先知随后开启大招帮助团队拿下了夜魇的中路远程兵营。XG在哈斯卡阵亡以后后撤控盾让熊战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然而由于熊战士的格子不够,奶酪落入美杜莎之手。

43分钟,XG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巨牙海民先手开团将哈斯卡打入双子塔下,玛尔斯利用刷新球死守哈斯卡,侧翼的暗影萨满与死亡先知双大齐开拆掉了Aster的第三路兵营。Aster通过多人的买活将玛尔斯和哈斯卡击杀,最终Aster成功守下遗迹,而美杜莎在随后买出圣剑。

46分钟,Aster推进天辉的中路高地,玛尔斯一骑当千控住Aster多人,暗影萨满通过刷新大强拆遗迹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附加赛:蛇棒强拆,狂野猛攻!XG 2-0完胜Aster-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沙王和BoBoKa的米拉娜对阵lou的小小和Dy的帕格纳,中路Ori的剃刀对阵Paparazi灬的风暴之灵,下路Monet的恐怖利刃和皮球的电炎绝手对阵old eLeVeN的伐木机和Pyw的暗影萨满。

3分钟,恐怖利刃与电炎绝手将暗影萨满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取得1k的经济优势,小小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0分钟,Aster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算动手伐木机,结果XG利用风暴之灵的黑皇杖就地反击将Aster的恐怖利刃、米拉娜和沙王击杀,XG随即控盾帮助小小拿到不朽之守护。

25分钟,风暴之灵与小小双双冲上高地将剃刀击杀,随后XG乘胜追击将Aster团灭,并且攻破了敌方中路和下路兵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附加赛:蛇棒强拆,狂野猛攻!XG 2-0完胜Aster-第3张

27分钟,X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Aster轻松击败,随后他们冲上天辉的上路高地将Aster再度团灭。Aster眼见翻盘无望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