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小阵容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1 23:56:51 作者:ReLease Language

远古时代的皇后了,因为装备改版不习惯脱坑了一段时间,年前年后没事干又回来玩了。

现在的大环境确实削弱了一些小阵容,但是也不是没法玩。地精就还行,吃个分问题应该不大。

节奏还和原来差不多,前期不拉人口,10回合有缩小能玩,ban巨魔,发条tk科比莱恩花仙子追三,伐木机看缘分,来的太少就不强求了,有时候还跟中无面抢牌。

对自己手速有信心的话15波趁着最后一波4人口建议把三个小地精搜出三星来,没信心也得在20波圣物生效的最后一波搜出来。地精这阵容没人抢,玩金核也就是随便抓点开羁绊,这种情况下10波时间搜不出来三建议还是别玩了。莱恩三还是挺重要的,TK回蓝全靠他。小仙女也是一费怪,我喜欢搜出来,看着舒服,要是卡格子卡的厉害可以不搜,后期反正有极大可能要换成小娜迦。20波的时候至少要发条tk科比莱恩3,伐木机有6个以上可以在5 6人口搜出来三星再上人口,要是很少就算了,发条一样C。然后节奏就是拉7开6地精,如果没有嫖到老太婆和炼金可以上点冰女什么的卡,反正一般25波以前没人打得过全三地精。8人口如果开地精用的炼金就再上个术士开双术士,如果用老太婆开的就随便上,冰女光法什么的随便。9人口也就差不多到站了,毕竟地精上人口太费劲了。外边物理阵容强就用炼金开6地精上4术士。如果法系阵容强水开地精无所谓,小仙女换小娜迦开四娜迦。四娜迦六地精很硬,至少一般的五龙打不过这样的地精。

装备方面前期神装先锋盾秘法鞋,后期神装神镜盾笛子巨人之戒。tk有一两件法伤装备就行,回蓝有没有不打紧,有莱恩呢。主要拿肉装,伐木机没三装备给发条,伐木机三了给伐木机。四术伐木机带点装备一般物理阵容是看不懂的。打半天一个旋风就吸回来了。

圣物第十波没有任何悬念选缩小,没有就别玩。第二十波最理想的是百兽,其次是武器匠或者坤坤。再差点就是种菜、明暗,经济好方便拉经济。镰刀也还凑合,毕竟20到30波地精战斗力还可以,能赢不少人。其余圣物就太差了,没什么用,虽说全三,但是垄断也没几个钱,而且垄断的也是别人不要的卡。

阵容之间的克制与被克制。

比较克制物理阵容,比如什么战士骑士巨魔。对阵法师阵容能把人口拉上去开4娜迦甚至假6娜迦也能打。最怕的就是萨满和武僧,地精缺少控制而且输出比较慢,没法影响萨满变身。武僧就更别说了,武僧最不怕的就是肉。不过如果有坤的情况还是可以开元素打一打武僧的,打萨满我是真没招了。

差不多就这些吧,希望能给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