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浅回忆CS系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7 15:56:08 作者:亳州一浩 Language

#怀旧游戏# 看好多人都在讨论老游戏,想起来的想不起来的都被讨论的差不多了,突然想回忆一下我和cs。我不是专业的,GO玩的也不多,大家就当是饭后茶余的话。

第一次接触cs是在我姐姐的老笔电上,应该是1.6,画质感人,但给小小的我以大大的震撼。

【PC游戏】浅回忆CS系列-第0张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张人质图(在一个工厂里面,还有通风管道和集装箱),记得在生死狙击中被复chao刻xi了。还有一个中间是岩浆的一个图,只能用AWP和AK,M4,还有瞭望塔。

再往后就是起源,是没法联机的那种,也就打打bot了。

【PC游戏】浅回忆CS系列-第1张

CSS

然后就,就是CSGO了,当时感觉有张图特别帅,是CT和T对视的海报,唉呀那张图真是欢迎我的中二之魂了

【PC游戏】浅回忆CS系列-第2张

正是此图

但是幼小的我没有电脑😭,这一晃就是十年,去年我终于打开了csgo,第一次玩真的被它得平衡性和竞技性给折服了,根本停不下来。最后,就是现在了。不知道cs的路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cs2未来的表现,怕是没人有个准头气。但愿CS能够越来越好,伴随着我们这些臭打游戏的人到老吧(虽然我还年轻)

【PC游戏】浅回忆CS系列-第3张

祝福送给你🤲

#怀旧游戏#   #steam游戏#  #pc游戏# 

还请兄弟们多多点赞充电啊

【PC游戏】浅回忆CS系列-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