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小课堂】如何在各个时间段反杀各种老六~|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6:16:52 作者:不许欺负柴 Language

各位好啊,我是不许欺负柴~暗区突围里有一种神秘的存在,他们坏事做尽!无处不在!有句老话说的好:“你的女朋友不会等你,但是老六会等你一辈子~”
但是我们今天的主题不是教你们如何当老六,而是教你们如何反杀老六,制裁他们,成为他们的梦魇!

众所周知,暗区突围点是搜不干净的,什么地方一蹲一趴,都可以当老六,资源点里有,撤离的路上有,撤离点里也有,往草丛和小角落那一趴,让全装崽唠一辈子,那我们分别教学如何对付以下三种情况。
省流:多玩(被狠狠的敲头)
第一种情况,在资源点里如何反老六,这里跟各位推荐记一下整张图的出生点,如果我们是比较偏的出生点,进资源点的时候就需要多留意一些高级战利品房关闭上的门,比如说免保房可以拿进攻雷隔墙抛雷对对手进行减速与耳鸣,钥匙房被开启了如果是关上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像上述一样探点,再其次是类似大衣房与高级武器箱房,箱子关的,门也是关的,这种建议队友一人身后架枪,让队伍里面不会被堵枪口或者近距离秒伤很高的枪肉身探点(散弹枪,冲锋枪,短枪管步枪,g18c),依次这样排过去,如果你和你的队友已经确定这个房间里有g18c 连喷等已经架好枪线的人,可以选择性不管或者耗时间等他等不及跑出来将其击杀,作为一位猎人不能对猎物没有耐心。也可以选择跟队友配合,一人拉雷一人开门跑,这需要很好的配合,这种可能会导致开门的队友被冲出来的敌人一换一,如果有两位队友的情况下就好办了,一人开门跑,一人捏雷,一人架枪防跑出来的敌人。还有一些藏的很深的老六位(不包括叠跳卡bug的,请不要卡bug恶心人谢谢,杀的是人死的是【 】)需要多看视频攻略,比如说农场旅馆一个后院有四五个不靠bug可以爬上去的老六点,这种一般是在头顶上(自古ct不抬头),或者一些房间里什么物资都没有,刚刚好没什么人搜,等撤离的时候被人打死了。(这里有示意图!拿北山酒店房间为例)
【暗区小课堂】如何在各个时间段反杀各种老六~|暗区突围 - 第1张

(总结:如果是资源区一号位你是第一波到达的不用探点,后续身位到达的需要探点,有雷探点用雷探点,没雷探点找短枪管的用肉身一个一个探,探点建议大跳进房间打提前枪,这样容错率会比直接进房间来的高,高级图建议是团队里护甲等级最高(高级图至少≥5,建议是重甲自闭头)进去探点,子弹等级最高(子弹等级至少≥4,这里还是要提一嘴,a1狗都不用,hetui)的在外面架枪,不满足上述条件建议的拉门抛雷,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探点记得丢掉你装满物资的背包,给他藏起来,一定要记得要脱离超重状态,要不然对枪跳不起来非常非常容易翻车。)
第二点是撤离的路上,一定要一直吃止疼药续着镇静这个状态,他很大概率能救你一命,在对手把你腿打断的时候你可以跑着找掩体或者进行大跳s型走位,撤离的话比较推荐走掩体多的路线(比如说树木,建筑物,哨塔之类),反打的机会比较多,遇到老六后手接敌千万不要慌,先判断老六大概位置,寻找掩体把自己藏在掩体后,如果距离较远把状态打满(止疼➕耐力针,如果你想打并且你有超重状态,可以把包藏在掩体后接敌)寻找机会转移掩体(有可能对手会转移位置继续狙击你),在确认前方安全或者把对手处理掉后再回来拿取背包。如果没有掩体,请不要退缩,直接跟他对枪,你搏一把可能能把对手直接打死,如果你掉头跑百分百死(对手马枪不评价感谢)。
第三是撤离点,老规矩,快到达撤离点了,把包先丢下,如果有队友就两边同步进行搜点,有雷就抛,在一些树上和某些后备箱后一定要重点检查,在撤离点旁的草丛也是,你也不喜欢一个全自动草丛把你和你队友全部打趴下对吧,有些点位是可以打到撤离点里的,这时候就需要抛烟把小队藏起来,这里不推荐在撤离点里抛烟,你抛了挡自己和队友视野得不偿失,烟雾尽量往外封,还有一种战术,让一位队友在背后断后,掩护前面队友撤离,看后续是否有偷偷摸摸的老六跟上,这时反六一手岂不美哉对吧。
本期攻略就到这啦,如果对您有用请搓搓我狗头诶嘿。【暗区小课堂】如何在各个时间段反杀各种老六~|暗区突围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