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第四轮瑞士轮抽签对阵形势,中韩赛区强强对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4 13:44:33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今天得签破天荒得没有内战,2-1组强强对话,1-2组各评本事,可以说相对于前几轮是观赛度是拉满得。

1-2组,只要WBG和DK没有相遇,对于WBG和DK都算是利好。1-2组也是没有退路的一组,一旦谁输了就是3败,这届世界赛就淘汰了,所以看家底的东西也要拿出来了。

英雄联盟S13第四轮瑞士轮抽签对阵形势,中韩赛区强强对话-第0张

WBG VS MAD:在WBG前两局中,WBG暴露出来的问题是在优势局面下,纪律性不强,会出现连续犯错,终结比赛能力也不足的问题。而面对一些实力偏强得队伍,前中期得攻击节奏也会被对方牵着走,对线压制力不好打出来。

不过MAD在这届世界赛上也是不尽如人意,对线、抱团也没有展现出太好的状态。WBG纸面实力来说是强于MAD,不过上一轮签也提到,WBG这种上限高,下限也低队伍,是很难预判他们表现的。

英雄联盟S13第四轮瑞士轮抽签对阵形势,中韩赛区强强对话-第1张

只能希望他们能调整好状态,把握这次最后的机会。

DK VS GAM:二者实力最直观得就是今天二者0-2组比赛。

虽然今天比赛中,GAM打的也很不错,以2:1战胜TL,打野Levi尤其出色。不过相比于DK两场直落BDS,甚至两场比赛时间都没到25分钟,可以说DK虽然打部分强队会吃力些,但实力还是比外卡赛区强一些,因为DK获胜概率是很大的。

C9 VS FNC:感觉实力相近,都有可能。

2-1组,可以说是强强对话,中韩直接对话,欧美赛区必进一支。

英雄联盟S13第四轮瑞士轮抽签对阵形势,中韩赛区强强对话-第2张

KT VS LNG:KT可以说是本届世界赛上,签运最差得队伍,先后遇到BLG、DK、WBG,现在是LNG,一路下来都是中韩赛区得对手。

KT得特点是前中期节奏带动能力强,尤其是中野得带动节奏能力,压制力十分。但问题在于中后期终结能力一般,也会出现一些失误和纪律性不强的情况。

LNG在本次世界赛上,资源控制、对线情况都是比较优异的,LNG只要前中期不犯大的错误被KT抓到,还是看好LNG可以击败KT。

英雄联盟S13第四轮瑞士轮抽签对阵形势,中韩赛区强强对话-第3张

T1 VS BLG:季中赛后又一次对话。BLG在季中赛对LCK赛区的优秀表现,是不怵LCK的队伍。不过从世界赛上看,BLG状态起伏还是挺大的,会出现前期对线不稳定和中期犯错情况,但选手状态都还可以。

T1实力是有的,两支队伍实力相近,BLG在对待T1这样队伍要避免犯错。

英雄联盟S13第四轮瑞士轮抽签对阵形势,中韩赛区强强对话-第4张

NRG VS G2:欧美赛区必进一支,从比赛状态来看,韧性更强,套路偏多的G2应该是更有优势的一方,这也是G2战队最好进入八强的机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