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交易被骗避雷(多看这个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17:03:12 作者:吖喰啦哩 Language

    图放在末尾

   每当在按捺不住平台的漫长等待出货期后开始出现焦急出货的心理时又妄想贪图小便宜的这种情况时多思考多看图,多看看那些被骗的案例和下场,为了求一时之快莽撞的加各种群在各种群里发布抛售信息。

    基本上QQ群和一些微信群中主动来找你的都是骗子概率高达99%,在这里我想重点说:不要有侥幸心理!

    不要有侥幸心理!

    不要有侥幸心理!

   现在这个个交易环境除了平台没有以外没有任何的保证,因为当成功骗到饰品以后他们被抓到的概率真的太低太低几乎为零,所以滋生了一大堆的骗子通过你急出货占便宜的心理来诱导你从而达成目的。

     其实,如果能控制着自己焦急的心理或者贪小便宜的心理这些骗术再高明又如何呢?,或者真的急用钱我想你不如直接供应给那些求购的,哪怕哪怕你真的找到一个靠谱的但那个价格也不可能比求购的高毕竟别人也不是不看平台的,不是吗。

     但是这显然是不现实的,哪怕都看过被骗案例,可是每个人都是有侥幸心理的都觉得不会轮到自己那么倒霉,或者几个铁头娃就是要去私下交易,基本上或多或少都会交点学费,如果每个人都会被骗我希望来的早些,代价就不会过于沉重。

      不要相信网络上的任何人毕竟涉及到了钱这个好东西总归不要去考验他人。

       最后祝大家在交易的时候都能擦亮眼睛平安出货

【CS:GO】交易被骗避雷(多看这个图)-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