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3:08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前言

每次LPL转会期都有一个话题,能够吸引大量LPL观众的讨论和关注,这个话题就是曾经的“IG仁川五人”,能否在一支战队当中重聚?要知道THESHY,rookie,JKL加宁王和宝蓝,他们五个人可以说在LPL联赛当中人气非常高,所以不少观众都希望这五个人能够重新在一起打比赛,甚至有不少观众认为他们五个人如果在一起打比赛,很有希望重新夺得LPL冠军。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0张

虽然仁川五人的人气非常高,但是新赛季他们五个人的状态和成绩却不算特别好,尤其是最近几场比赛仁川五人组已经接连失利惨败,所以不少LPL调侃如今的仁川五人就是LPL赛场的祸害,也有不少观众想知如今的仁川五人如果真的组成一支战队,能不能进入季后赛?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1张

仁川五人组在祸害LPL赛场?

自从Ning和宝蓝在新赛季加盟了UP战队之后,当初的“仁川五人组”在新赛季也是全部重回赛场,相比“巴黎人”和“冰岛人”来讲,仁川五个人的粉丝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但是随着LPL比赛不断进行,不少观众发现新赛季的仁川五人组目前处境并不算好。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2张

ning和宝蓝所在的UP战队,可以说是仁川五人组当中一个确定无缘季后赛的,下个赛季ning和宝蓝是否能继续打职业都很难说,而ROOKIE和JKL所在的TES战队也是连败不断,在输给LPL榜首LNG战队之后,又爆冷被LGD击败,最后TheShy所在的WBG战队也接连输给了EDG和RNG,导致THESHY自身风评爆炸。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3张

随着仁川五人比赛表现不佳,不少观众也开始调侃仁川五人就是LPL联赛的祸害,比如说:TheShy喜欢摆(排位不上分,玩肉激进换血被单杀),ROOKIE喜欢送(比赛各种带节奏,大优势被送掉),JKL喜欢装(狂风位移去打输出最后团战暴毙),ning发挥太烂(比赛经常“大火收汁”),宝蓝实力菜(LPL最菜辅助)。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4张

TheShy如果加盟TES:进入季后赛都费劲

在仁川人风评下滑严重之后,不少观众也在讨论如果转会期THESHY,宁王和宝蓝一同加盟了TES战队,如今的TES战队是否有能进入季后赛阶段当中?不少观众对这个话题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不少观众表示如果是THESHY,ROOKIE加JKL的上中下三C组队,那么进入季后赛甚至季后赛都有希望。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5张

但如果ning和宝蓝加盟TES,那么TES战队就直接从银河战舰变成“恒河战舰”,毕竟TheShy,ROOKIE和JKL状态在下滑虐菜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ning和宝蓝在新赛季当中不但跟LPL垫底战队比赛五五开甚至没法带着UP战队进入季后赛。

【英雄联盟】仁川五人在污染LPL赛场?-第6张

总结

不得不说最近“仁川粉丝”心情可能并不算好,毕竟当初WBG和TES都被誉为今年LPL最强战队的,但是如今比赛看下来这两支战队存在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TES喜欢送人头太浪了无论比赛多么大的优势都能浪输,而WBG则是全员出现问题。(你们觉得今年WBG和TES有希望进入世界赛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