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系列】如何充分运用布拉斯科的技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4:26 作者:战地风云2042 Language

如何使用全新专家和她的配备“X6-渗透装置”主宰战场。


一位功勋卓著的水手,为正义而战。在《战地风云 2042》第 4 赛季:危急时刻中结识新专家,卡米拉·布拉斯科。



这位无邦者侦察兵是一位真正的埋伏专家。如果你能掌握她的技能和战术装备,就有机会在战场上避开视线,毫发无损。选用布拉斯科,加入战斗,使用她的专家配备和特征,创造独特的机会来赢得胜利(而且爽到不行)。


使用 X6-渗透装置,避开侦查与眼线。


布拉斯科装备了信号干扰器,可以阻碍敌方设备锁定。这件专家配备名为 X6-渗透装置,还可以干扰主动标记技术。


当你在战场上开启这个设备时,看看小地图:可以看到它的效果范围。只要你待在这个空间里,敌人就无法发现你。最重要的是,进入该区域的任何敌人,小地图都会受到干扰。X6-渗透装置也可以阻碍敌人用火箭发射器等装备锁定你乘坐的载具。


那么,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什么地方放置这个实用的科技装置?如果你刚刚占领了一个目标,而你的团队准备防守这里,试着在关键区域和咽喉位置附近放置 X6,但要隐藏起来(注意:屏蔽效果可以穿过墙壁)防止被摧毁。


如果你在山顶狙击,不想被发现,可以把这件配备带到你的制高点,并在那里充分利用。或者也可以给友方坦克一些额外保护,把你的专家配备放在附近,为什么不呢?运用 X6-渗透装置,你可能会发现更多的用途。


凭借埋伏专家特征避开陷阱


选用布拉斯科,让敌人的运动监测科技配备变成废铁。埋伏专家特征意味着你永远不会触发阔剑地雷、地面传感器或近距离传感器等装备。加上你无法被鲍里斯的 SG-36 哨兵枪锁定,这项特征可以提供许多有趣的机会。


例如,你可以埋伏在敌人自认为安全的地方。你的对手很可能会放置一个运动监测配备,守住一条路,然后去盯着另一个入口。偷偷潜入,不被发现,给敌人来一个讨厌的惊喜。


你可以充分利用埋伏专家特征带来的情报。通过提醒(或者简单地摧毁)敌人的运动监测装备,为队友扫清道路。


如果你想使用一位具备匿踪技能的无邦者,布拉斯科就是最棒的选择。运用这位独特的专家,在《战地风云 2042》– 第 4 赛季:危急时刻中成为顶尖战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