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1:51 作者:逞见 Language

七月新番截止到现在一共四十余部,所以估计新番指南还有一期。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

18.《LoveLive!SuperStar!!第二季》  唐可可又来了!  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0张

私立结丘女子高级中学,这间位于表参道、原宿、青山三个城市交界的的新学校迎来了第一批学生。没有历史,没有旧生,甚至校名也毫无知名度,在这间什么都没有的新学校里,以涩谷花音为中心的五名少女邂逅了“学园偶像”。“我果然很喜欢唱歌!我想用歌声……实现心愿!!”仍然渺小的几颗星星,她们远大的想法此时开始交错。

19.《异世界叔叔》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1张

遭遇车祸,穿越到异世界,在沉睡了17年后终于醒来的叔叔,他最关心的问题居然是“世嘉赢了吗”?!穿梭于现实和异世界回忆的新感觉现实幻想搞笑漫画! 

20.《暗黑的破坏神》漫改作品  (与暴雪无关)      网飞独家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2张

在一个没有法律、没有秩序,只要血腥、钢铁以及魔法的时代中,利卡那王国正遭受邪恶的魔法师侵略。要解救利卡那王国,只能靠封印在大神官的养子路歇体内的古老魔法师达克休奈达。而解开封印的钥匙就在神官的女儿:阳子身上。这是个魔力的时代。和大神官的女儿阳子情同姊弟般一起长大的路歇,体内竟然封印着古代魔法师达克‧休奈达(简称 D‧S)。经过十五年的岁月,邪恶的魔法师 D‧S 终于复活了!

21.《Engage Kiss》 原创TV动画,虐心三角恋。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3张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作者丸户史明、《约会大作战》插画家つなこ合作。太平洋中的浮空岛都市中有个开设小公司的青年绪方シュウ,因为花钱总是大手大脚所以过着贫困生活;高中少女キサラ因为过于担心绪方,不仅帮他做家事还协助处理公司事务;而绪方的前女友兼以前的同事夕桐アヤノ对绪方则是剪不断理还乱……

22.《新网球王子 U-17 WORLD CUP》     《网球王子》动画20周年纪念作品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4张

《网球王子》是1999~2008年在「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连载的漫画。描绘了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的网球部脱颖而出,通过与竞争对手学校的战斗而成长的模样。

23.《彻夜之歌》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5张

恋爱与青春,偶尔会在夜晚诞生。 那就——来享受这彻夜的时光吧! 第一次独自在晚上出门的夜守光,偶遇了美丽的吸血鬼七草荠。 在这只有两人的夜晚里,光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一部男孩遇见女孩的深夜恋爱剧,献给彻夜失眠的所有人!

24.《花火酱总是迟到》 漫改作品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6张

柏青哥拟人化动画,《花火酱总是迟到》讲述了花火酱等柏青哥娘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

25.《顶点!!!!!!!!!!!!!》          漫改动画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7张

最喜欢欢笑的 阪本やよい,来到了 大阪难波 的私立华月高中 就读。与在年幼时一同组成团体「こなもんず」的青梅竹马 高桥よもぎ 再度相见。事不宜迟,为了出演商店街的比赛,来到回忆中的公园发想点子,就在此时一名神秘的少女上前搭话。

26.《团团奇米莫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8张

12只可以自由变换形状的谜之生物“奇米莫”,和来自地狱的地狱先生一同出现在人类世界。他们的目的,竟是将人类世界变成“地狱”! 为了实现计划,他们住进了元月、八月、五月三姐妹家。团子般圆滚滚的奇米莫,看似可怕实际是个憨憨的地狱先生,以及个性强烈的三姐妹,搞笑温馨的日常故事就此展开!人间地狱化计划究竟会如何发展呢?

27.《Extreme Hearts原创动画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9张

那是讲述比现在还要更之后的未来的故事。使用辅助物品极限装置进行游玩的《超级运动》是从小孩到大人为止都十分人气的爱好竞技。与这么一个超级运动没有关联的高中生歌手 叶山阳 在此刻来访,受澳某个事件相遇为契机,故事就此展开。

28.《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光辉魔女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10张

《强袭魔女》衍生作品,原定2021年放送。轻松日常类型。与战斗和保卫每个人的综合战斗航空团的女巫完全相反,那些不战斗的女巫用“歌曲和音乐”保护每个人的微笑!这就是她们。

29.《东京猫猫 NEW♡》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三期-第11张

讲述了主人公们从寄生生物的威胁中拯救地球的故事。动画由梦太公司和Graphinica合作制作,名取孝浩担任导演,石野聪负责角色设计,山田由香担任编剧。主人公桃宫莓将由天麻优希担任配音。

七月番多的不仅仅是续作,还有一些日常和轻松的番剧。当然最近大火的中世纪穿越剧还是占据不少的地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