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吸血流|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20:59:17 作者:刘大暑 Language

首先我们需要保证有71%的吸血效果,对面敌人围殴你,说不定造成的伤害还没有你回复的多。但是很多小伙伴会说,小宝你疯了吗?后羿这个无位移的脆皮,自保能力真的是十分差,只要被刺客切到,自身肯定必死无疑了。关键是小宝还推荐各位使用后羿的时候带个狂暴,很多小伙伴肯定会觉得小宝在乱教大家。想要将后羿的威力发挥到最大,就必须有一个好的辅助位进行搭档。这里小宝是比较推荐辅助位来使用太乙真人的,辅助装备呢,这里推荐出星泉。星泉这个辅助装在S28赛季也是比较流行,可以为后羿增加30%免伤效果,还可以分摊后羿50%的伤害。这里如果辅助是使用太乙真人的话,还可以携带一个弱化,这样我们又可以减少25%的伤害了。

后羿无限吸血流这个玩法的强大之处就是,有经济、吸血能力强、还有免伤效果,而且就算你不小心被敌人击杀掉了,还有太乙真人给你复活,尤其是到了后期,太乙真人给你复活后,换个贤者的庇护,然后换名刀司命。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吸血能力,敌人想杀死你的难度就有点大了。
前期我们只需要正常发育就好了,多猥琐清理兵线,不要的轻易的出塔,小心被敌方打野抓,如果我方打野过来支援,提前预判敌方的走位,释放大招进行控制击杀掉。后羿不需要什么花里胡哨的操作,十分的简单,太乙真人只要把握好时机,释放弱化和星泉就可以了,及时的开启大招就可以了。一定要猥琐发育,不要和太乙真人一起不断的压线过深,然后让敌人给双杀掉。前期后羿的大招不要乱放,前期靠大招打出节奏的难度还是很大的,前期的大招就是用来自保的,或者配合打野抓敌人一波。但是也不要捏着大招不放,队友不过来,我就不放大招,后羿的大招就是要果断的用来开团,尤其是到了后期,一个大招就可以决定战局的胜败。记住弱化减伤25%,星泉减伤30%,再分摊50%的伤害,纯净苍穹减伤40%。然后配合太乙真人的复活甲,自己还携带个贤者的庇护,还有71%的吸血效果。敌人遇到这样的后羿,简直真要崩溃掉!
后羿不死吸血流铭文搭配推荐:
夺萃*10 鹰眼*10 祸源*7 无双*3
后羿不死吸血流出装搭配推荐:
急速战靴 影刃 无尽战刃 泣血之刃 破晓 纯净苍穹(逐日之弓)
急速战靴可以增加移速和攻速,影刃可以增加暴击和提升攻速、移速。泣血之刃增加吸血效果。破晓增加后羿的破甲能力,打肉更疼。顺风局出逐日之弓,可以更好的风筝敌人。逆风局出纯净苍穹,可以增加自身的保命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