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5:11:11 作者:提瓦特小助手 Language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1张今天中午原神官方在全平台发布了须弥前瞻的第一个小短片,从标题的“前瞻短片01”来看,后续很可能还会有一系列短片放出来。不过就算是第一个小短片,也已经是信息量满满,其中包含了大家非常关心的草元素以及草元素反应,草旅行者的技能曝光,以及须弥的草系新原魔和新的地图交互。下面Z哥就给大家来仔细分析一下:


1.草元素反应

根据短片中的内容,目前曝光的草元素反应有:
草+水 = 绽放
草+雷 = 激化

再加上已知的:草+火 = 燃烧对于冰、风以及岩元素到底会不会跟草元素反应,目前短片中没有提到,因此这里Z哥猜测很可能草元素反应是逐步上线的,目前3.0版本只会上线水、火、雷与草元素的反应,剩下冰、风、岩可能在3.0版本暂时还无法与草元素发生反应,需要在后续的版本中才会更新。更新之后的元素互相反应的如下: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2张
下面在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

草+水 = 绽放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3张
从图中可以看到,草旅行者使用E技能先手挂草,接着芭芭拉使用平A挂水,怪物头上的草元素和水元素发生了绽放反应,掉落了一颗类似种子的东西在地上。至于这个种子有什么用,先别急,后面Z哥会再分析。

草+雷 = 激化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4张
从图中的实机演示可以看到,草主使用E技能给怪物先手挂草,接着刻晴使用E技能挂雷,触发了雷草激化反应,敌人身上有明显的雷元素波动,还额外产生了一个雷微粒用于充能。

关于雷草激化反应的具体效果,虽然视频中并没有明说,但是根据此前的爆料,很有可能它的效果就是使得怪物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受到的草元素伤害以及雷元素伤害会提升。

也就是说雷草激化的造成增伤效果,对于八重神子、雷电将军、刻晴、菲谢尔为代表的等雷系主C和副C角色是非常大的利好,毕竟这是实打实的提升伤害。并且激化反应额外产出的雷微粒,还可以缓解充能的压力,对于大招需要90点能量的八重神子来说,也是不小的加强。

2.三元素反应曝光

其实所谓的三元素反应,并不是真正的3个元素在一起反应,而是前面提到的草+水 = 绽放之后生成的种子,再使用第三元素去触发的效果:

种子(水+草) +火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5张从图中可以看到,水草绽放生成的种子,使用火元素去触发后,发生了剧烈的爆炸,可以对群,这个效果有点类似超载反应,但是并不会把敌人给炸飞,也就没有超载那样把敌人炸飞的头疼问题。


种子(水+草) +雷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6张
从图中可以看到,水草绽放生成的种子,使用雷元素去触发后,变成了一个有自动索敌功能的绿色的箭矢,目前来看应该只能对单,但是自动索敌还是非常舒服的。
从目前曝光的机制上来看,水和草反应生成的种子非常依赖第三元素去触发,并且这个第三元素只能是火或者雷,风和岩应该还不能与种子发生反应。由于目前具体的伤害和数值还不太清楚,强度还不好说。

3.草旅行者技能曝光

在短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草旅行者的技能实机演示,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E技能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7张
E技能是向前方的一定范围内挥舞手中的剑,造成草元素伤害,非常类似凯亚的E技能。

Q技能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8张Q技能是在地上召唤一个类似草元素种子一样东西,并且有一定的作用范围和持续时间,目前看起来非常像丽莎的大招,应该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持续造成草元素伤害和挂草。

4.草系新地图和新原魔交互

短片中还展示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须弥草系新地图和原魔的交互。比如图中的草蘑菇,使用雷元素去触发反应后,可以让蘑菇激化,变成非常有弹力的跳跳菇。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9张
而如果你使用火元素去攻击这个草蘑菇,则会让草蘑菇直接变枯萎: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10张
须弥的新原魔也有类似的机制,比如下图中这个长得想帽子一样的原魔,使用火元素攻击它的时候,就会变得暗淡枯萎,攻速会变慢,而使用雷元素攻击它的时候,就会触发激化,攻击速度变快。

原神3.0须弥前瞻汇总,刻晴等雷系角色加强,草主实机演示,信息量很多! - 第11张
并且使用火元素击杀怪物和雷元素击杀这个怪物之后,掉落的材料也会不同,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新机制了。

最后总结一下,这个须弥前瞻的短片曝光的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草旅行者、草系反应、草系新交互机制和原魔。看了这么多的内容, 相信大家都对3.0须弥版本更加期待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