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0:46:3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阿灵顿Major淘汰赛第三天败者组的比赛中,本场由BC战队对阵Fnatic战队。第一局Fnatic开局就抢到一血,打出了线优,随后保住无解肥幻影长矛手,破了巨魔战将的冲锋,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BC的中单孽主让Fnatic措手不及,线上劣势后,Fnatic的先知阵容被混沌骑士捅了一个洞,25分钟就被冲高地结束比赛。决胜局Fnatic线上劣势,高地被破后,一直顽强守高找机会,可惜关键的肉山在残血被BC的小小过来收掉,另一边也被拆出超级兵,终是翻盘无望打出GG。

BC以2-1淘汰Fnatic,EG则成功获得了直邀的名额,目前12支直邀队伍已全部出炉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1张

BC在天辉方拿出电炎绝手、蝙蝠骑士、巨魔战将三核,海民、冰龙辅助。Fnatic在夜魇方选出幻影长矛手、石鳞剑士、死亡先知三核,陈、小小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Wisper蝙蝠骑士、Gojira海民对Dubu陈、Timado幻影长矛手,中路C.smile电炎绝手对Bryle石鳞剑士,下路K1巨魔战将、XstiNgerX冰龙对J死亡先知、DJ小小。

开局双方一级爆发团战,海民被陈击杀送出一血,Fnatic抢到符和更多的人头,奠定了线上的优势。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2张

4分钟,死亡先知和小小下路配合,将巨魔战将丢回击杀,冰龙在旁也被带走。尽管电炎绝手中路拥有了一定优势,但电炎绝手还没出山,核心巨魔战将就被盯上连杀了两次。

Fnatic线上打出优势后,双辅助马上游走了一波中路让BC中期掌握节奏的电炎绝手也倒地一次。

Fnatic虽然没有抛离经济,但是面对BC的中期阵容,Fnatic的后期阵容在前期不落下风,就给了BC很大压力。

20分钟,Fnatic开雾中路突袭,先杀冰龙,在取电炎绝手。Fnatic杀人后利用死亡先知大招后半段时间火速控盾,幻影长矛手拿到肉山盾。BC选择在洞口拦截,巨魔战将开启BKB正面硬刚,生生带走没有大招的死亡先知和石鳞剑士,幻影长矛手见形势不对转头撤退。

24分钟,海民先手发动团战,双方拉扯后,海民和车形成互换。双方关键大招都用过后,幻影长矛手的输出力更强,一路追巨魔战将到高地下,逼出了巨魔战将的BKB。

26分钟,尝试磨高的Fnatic被疯子一样冲下高地的巨魔战将强开团,幻影长矛手被电炎绝手给巨魔战将的一下饼干坐到,巨魔战将成功断了幻影长矛手的节奏。巨魔战将杀人后发现自己被Fnatic四人包夹,撤退失败,只能和幻影长矛手1换1。

29分钟,巨魔战将一脸凶相冲锋,带着队友将Fnati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后控盾。Fnatic抢盾失败,不过利用经济高和包围人数多,幻影长矛手进出几趟,不光打掉了巨魔战将的盾,更将B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巨魔战将刚到手的盾没焐热就被打掉。

海民、冰龙用命带线,38分钟,Fnatic组织五人进攻,就在双方对拼,大哥都在刚正面乱杀的时候,巨魔战将被小小丢上了高台,只能看着队友阵亡,幻影长矛手完成三杀。电炎绝手买活喂饼干救巨魔战将下高台,巨魔战将选择深追,结果杀人不成被反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3张

Fnatic在巨魔战将读秒的时候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BC在Fnatic撤退的时候追了出来,Fnatic拥有8K经济领先完全不带害怕,正面就刚了起来。巨魔战将被各种控制,打不出输出,只能看着队友被各个击破。

B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Fnatic赢团控盾再上高一气呵成。BC在高地上被打了一波核心全阵亡,BC打出了GG,Fnatic赢下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5张

BC在天辉方拿出帕克、混沌骑士、孽主三核,小小、小鹿辅助。Fnatic在夜魇方选择火猫、先知、主宰三核,海民、术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Wisper帕克、Gojira小小对Dubu术士、Timado主宰,中路C.smile孽主对Bryle火猫,下路K1混沌骑士、XstiNgerX小鹿对J先知、DJ海民。

线上孽主补刀完压火猫,BC打出了三路补刀优势,在对方有先知的情况,还是领先了1K的经济。

5分钟,先知找到机会在海民拦路的情况下,生生点杀混沌骑士,获得一血,扳回了一点经济。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6张

BC对线期三核经济领跑,将Fnatic的节奏核心先知连杀了两次,导致Fnatic的中期节奏难以组织,被孽主游走三路线,对Fnatic形成了核心压制。

12分钟,孽主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先知、海民被孽主缠绕火雨输出,帕克过来沉默留人,混沌骑士骑脸,直接将Fnati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BC经济领先达到4K。

19分钟,孽主传送门支援下路,配合混沌骑士冲脸,帕克留人,将Fnati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BC赢团控盾,将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

Fnatic多次尝试捉BC核心落单无果,反而是孽主、帕克将三路线压上了夜魇高地,混沌骑士拉一个杀一个,Fnatic正面难以招架。25分钟,混沌骑士带队中路冲上Fnatic高地,先知身板脆弱被两下敲死,先知买活守高,只是正面被孽主留了一下,就被击杀。Fnatic被压在高地打一波四人团灭,中下两路高地被破。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7张

Fnatic打出GG,BC赢下了第二局,双方战平,迎来决胜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9张

BC在天辉方拿出火女、混沌骑士、马格纳斯三核,小小、上古巨神辅助。Fnatic在夜魇方选择幻影长矛手、破晓辰星、冥界亚龙三核,撼地者、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Wisper马格纳斯、Gojira小小对Dubu戴泽、Timado幻影长矛手,中路C.smile火女对Bryle破晓辰星,下路K1混沌骑士、XstiNgerX上古巨神对J冥界亚龙、DJ撼地者。

开局戴泽剧毒之触配合破晓辰星输出小小,小小被黏上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10张


双方线上补刀没有拉开差距,主要是辅助给核心拉线抗伤害,只是上古巨神明显比撼地者要若一点,混沌骑士被压制。4分钟,混沌骑士转到上路,击杀幻影长矛手,小小换到下路收线,保证队伍经济不落后。

9分钟,破晓辰星支援下路,冲塔动手马格纳斯和小小,马格纳斯出了漂亮的大招,让冲塔的三人都留了下来,小小阵亡后买活回城,配合上古巨神反打,将来的三人全送回泉水。这波过后,BC以2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17分钟,BC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冥界亚龙扛不住BC集火倒地,撼地者没有跳刀也没有办法及时给到控制反打,导致核心装备一直难以成形。BC杀人控盾,火女拿到肉山盾。

BC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夜魇中上路二塔。23分钟,混沌骑士冲脸Fnatic后排,火女正面留冥界亚龙,破晓辰星开启大招过来却挽回不了团战劣势。混沌骑士完成超神三杀,一路杀上夜魇中路高地。

马格纳斯将撼地者拱下高地,混沌骑士和火女马上接技能让撼地者有来无回,独留的幻影长矛手无法正面阻挡BC的拆高地,BC顺利拆掉夜魇中路高地后撤退,经济领先达到了20K。

25分钟,火女冒进被幻影长矛手捉到机会,以冥界亚龙和戴泽吃技能后,撼地者配合幻影长矛手击杀没有BKB的火女。随后混沌骑士孤身深入夜魇野区,被撼地者沟壑留下,Fnatic四人集合强杀了混沌骑士,断了BC的进攻节奏,并且偷打肉山成功,幻影长矛手带盾。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11张

小小抢盾失败被留,不过马格纳斯大招控到3人,破晓辰星、戴泽倒地,幻影长矛手火速撤退,保留火种。

BC开雾五人集结上路强行磨夜魇高地,马格纳斯将冥界亚龙拱下高地击杀,撼地者买活配合幻影长矛手反打,火女又一次被贴脸输出,没有了BKB后,吃了买活撼地者的一套爆发倒地,混沌骑士分散撤退,BC的精工被瓦解,领先的经济被扳回了一点。

33分钟,Fnatic尝试反向推进,结果被马格纳斯超远距离大招扭头拱回塔下,为了救幻影长矛手,冥界亚龙、戴泽阵亡,幻影长矛手千里逃亡回高地。

35分钟,BC下路捉到带线的破晓辰星,在Fnatic减员的时候,下路强冲高地将冥界亚龙和戴泽击杀,没有压力拆到了夜魇下路高地。BC从下转上,拆得Fnatic只剩下一个兵营,不过碍于撼地者的控制以及冥界亚龙、戴泽买活的反打,BC选择撤退等下一波。

40分钟,Fnatic打盾被小小过来抢到了肉山的钱和盾奶。而火女则去上路单拆兵营放出超级兵。虽然这波正面缺人,给了Fnaitc机会击杀了混沌骑士,但是超级兵后,Fnatic的兵线压力巨大,幻影长矛手勉强磨掉了天辉中路二塔,延缓局势。

45分钟,BC下路冲高地,火女爆发秒掉了幻影长矛手,这下Fnatic最后的依仗消失,在高地上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冥界亚龙买活抵挡不了超级兵推进,BC拆到了Fnatic基地,赢下了决胜局。

BC以2-1逆转Fnatic,挺进败者组下一轮,而Fnatic的败北让EG确保了直邀的名额。

【刀塔2】阿灵顿Major:野兽撕开缺口逆袭!Fnatic 1-2不敌BC被淘汰-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