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8:11 作者:沁雅畅慧 Language

注意:攻略不可避免会出现有关武器、装备等内容的剧透,请谨慎查看,所有收集物品都不会遗漏,所以也可以选择在通关之后可以自由探索的时候,再来照着攻略进行查缺补漏。


推动《战神 诸神黄昏》主线流程至获得新武器后,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阿尔贝利希岛」,荡过栏杆来到上层,和亡灵对话触发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1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2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3张


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阿尔贝利希岛」,在下图位置可以找到「传奇宝箱」,获得「素材 - 弗尔克冯格磨刀石」。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4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5张


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巨龙海滩」,在下图位置荡上去可以找到亡灵的儿子。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6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7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8张


再去「斯瓦塔尔法海姆 - 阿尔贝利希山谷」,开启「传奇宝箱」,最后回到亡灵处对话完成任务。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9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10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失落的宝藏」攻略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