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2 18:34:14 作者:窝囊组湖南分组长 Language

《强风吹拂》:只要我的脚下有路,我就不会停止奔跑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0张

长跑的目标不是更快,而是更强。

“明明这么痛苦,这么难过,为什么就是不能放弃跑步?

因为全身细胞都在蠢蠢欲动,想要感受强风迎面吹拂的滋味。”

这部动漫讲述的是十个少年追梦的故事。宽政大学宿舍“竹青庄”的十名舍友凑成杂牌长跑队,在队长清濑灰二的魔鬼训练下,从零开始向日本历史最悠久的长跑接力赛“箱根驿传”挺进。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1张

这十名大学生包括两名田径队逃兵、一对神经大条又聒噪的双胞胎、俊帅漫画宅男、尼古丁中毒的万年留级生、逻辑超强的毒舌精英、不爱跑步的黑人留学生、老实好青年、百发百中猜谜王。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2张

这些“选手”刚开始时连自己是田径队都不知道,且一半成员没有长跑经验。他们能否创造“箱根驿传”史上最大奇迹?不到最后一棒,没人知道答案。

在看完这部动漫,你一定会认可“他的眼睛里有光”这句话。

强风正劲,他们乘风奔跑,每一个人都是主角。“我们的目的地,一定得靠着跑步才能到达,那是个更远、更深,更美丽的地方。虽然我现在没办法马上去到那里,但总有一天,我一定要亲眼目睹那里的风景。在那之前,我会一直跑下去。看着吧,熬过这痛苦的一公里,我会离那个世界更近一点。”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3张

《排球少年》:听好了,所谓的排球,是在网这边的都是伙伴啊!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4张

小时候,男主角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见了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场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翔阳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5张

初中时排球社不够人数,只好默默等待,后来在终于有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比赛,不幸对决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

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法看见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为了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6张

主角虽然个子矮小,在排球场上不是优势的那一方,但是坚持不懈的努力的对达成梦想的渴望让他最后成功站在世界级比赛的舞台上……

这个动漫排球少年刻画的场景十分真实。 并且把双发人的心理刻画的非常到位,在赛场上,没有一个人不是主角,每个队员都在为那一分想尽办法的争取。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7张

《黑子的篮球》:虽然我是影子,但是光芒越强,影子越黑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8张

帝光中学篮球队其辉煌的历史中同时拥有着五位被称之为十年才有一位的奇迹的世代。他们分别是大前锋青峰大辉、小前锋黄濑凉太、得分后卫绿间真太郎、中锋紫原敦和控球后卫赤司征十郎。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9张

动漫讲述的是在奇迹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与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的世代的故事。

哲也自称“影子”,他利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这份薄弱的存在感,可以使用如同幻影般的一种叫做“Misdirection”的传球技巧,以此来辅佐其他的球员得分,是球场上最擅长传球的人。

他不是耀眼的明星,他默默付出,球队的胜利离不开哲也的帮助。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10张

最后推荐几部其他运动的番,大家可以去看看,《棋魂》、《网球王子》、《free》、《碧蓝之海》。

#运动番推荐# 

【影视动漫】高能热血运动番推荐,你都看过吗?-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