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7:53 作者:MccRee123 Language

TI11中国预选赛败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ShenZhen对阵EHOME。第一局EHOME中期两波团战没打好让自己的炼金阵容丧失了强势期,炼金最后买出圣剑奋力一搏无济于事,SZ赢下第一局。第二局EHOME四保一美杜莎,但是美杜莎分身冰眼第一波打肉山被ShenZhen的虚空抢盾杀人,这波过后EHOME又是丧失了自己的强势期,美杜莎买出圣剑但是和第一局一样无力回天,SZ再赢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0张

SZ天辉,选出幻刺死亡先知大锤三核,电炎绝手和松鼠辅助。EHOME夜魇,选出炼金光法维萨吉三核,玛西和毒狗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olme的大锤,Yp的电炎绝手对线shiro的炼金,zzq的毒狗,中路phoenix的死亡先知对线Echo的光法,下路Kaiyko的幻刺,Hara的松鼠对线Zeal的维萨吉,planet的玛西。

开局十人肉搏,光法先拿下了幻刺的一血人头,随后维萨吉吃掉芒果打了三发灵魂超度,炼金和大锤互换,电炎绝手再倒下,玛西送塔,EHOME二换三,中单光法收获双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1张

1分半玛西维萨吉击杀松鼠,4分钟幻刺再死一次。5分钟SZ双辅助支援到中路和死亡先知一起冲塔,EHOME双辅助TP赶来支援,电炎绝手和玛西一换一,随后光法毒狗想追死亡先知结果被松鼠捆绑,死亡先知吃下19格大魔棒将光法反杀,随后电炎绝手复活TP到上路再击杀了一个人单线的炼金。

对线期SZ中单死亡先知的经济无解肥。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2张

15分钟炼金拿到辉耀,而SZ大锤死亡先知双核装备BKB。

17分钟SZ打入EHOME野区,光法给幻刺大骨灰,玛西想要二连接技能被死亡先知沉默,幻刺残血逃生,玛西毒狗双辅助被大锤切死,炼金光法追死幻刺但是炼金自己阵亡,维萨吉再杀松鼠电炎绝手,双方三换三。

19分钟EHOME抓死在三角区打野的幻刺,随后控下肉山,炼金带盾。21分钟幻刺松鼠先手抓到维萨吉,EHOME光法飞鞋亮起TP,但是等TP落下光法已经阵亡,维萨吉毒狗变成葫芦娃阵亡,炼金过来直接交盾,炼金复活站起开启BKB,但由于是TP过来的所以只能用腿跑路,玛西用命掩护炼金,但是炼金还是被死亡先知千里追击两个吸魂巫术追到高地上击杀,EHOME带盾被打出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3张

31分钟EHOME控二代肉山,SZ开雾赶来,松鼠一个双捆,幻刺死亡先知开启BKB切入,玛西直接被秒,毒狗关救下炼金,大锤冲进肉山坑抢盾,随后维萨吉毒狗两人也被击杀。

34分钟SZ抓死维萨吉毒狗后再破中路二塔。41分钟双方河道遭遇,EHOME先击杀了电炎绝手,幻刺蹦到了炼金脸上,维萨吉破掉林肯,毒狗给上大招,EHOME想杀幻刺但是幻刺开启BKB撒旦顶住论剑,EHOME不是对手,炼金毒狗维萨吉三人阵亡,SZ来推中路高地,玛西再被动手阵亡,EHOME阵亡的四人全部买活,但是SZ直接撤走转头控下肉山,幻刺带盾大锤带奶。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4张

眼见形势绝境,炼金祭出圣剑,与此同时SZ破掉中路高地,炼金TP回来,SZ转推下路高地,圣剑炼金摇摇乐跳刀先手秒掉大锤,幻刺交盾,但是大锤买活开大过来,炼金和幻刺论剑但是没有BKB打不过,炼金阵亡倒下,EHOME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6张

EHOME天辉,选出美杜莎蝙蝠滚滚三核,松鼠和炼金辅助。SZ夜魇,选出虚空小小尸王三核,天怒和全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滚滚,planet的松鼠对线Kaiyko的虚空,Yp的全能。中路Echo的蝙蝠对线phoenix的小小。下路shiro的美杜莎,zzq的炼金对线dolme的尸王,Hara的天怒。

4分钟,美杜莎被尸王天怒冲塔击杀,尸王拿下一血人头。4分中路蝙蝠叠了小小五层油冲塔完成单杀,蝙蝠复活后TP到下路击杀了尸王。

之后EHOME四人都有阵亡,只有一个美杜莎独肥,之后双方陷入僵持。

24分钟美杜莎装备魔龙枪分身冰眼,EHOEM打肉山,SZ赶来,肉山残血之时虚空开大罩住美杜莎和肉山,虚空抢下肉山,美杜莎炼金滚滚三人阵亡,这波EHOME亏中血亏。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7张

32分钟蝙蝠跳拉先手但是EHOME没死人,虚空罩大美杜莎打空了美杜莎的蓝,尸王放下墓碑和虚空一路追击击杀美杜莎,EHOME滚滚蝙蝠击杀小小天怒全能三人,但是虚空尸王残局如同无敌一般,EHOME众人陆续阵亡,最终除松鼠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8张

36分钟双方交战,小小全能吃下了EHOME的第一波技能阵亡后买活,虚空此时切入,但是被美杜莎大招石化住,虚空差点死了好在极限时间漫游回上血量反手罩大,EHOME又是除松鼠外的四人阵亡,SZ转头控下肉山,虚空带盾。

44分钟眼见形势又是绝境,美杜莎买出圣剑,而SZ此时开雾赶来,虚空蹦到美杜莎脸上直接打出了美杜莎的BKB和大招,SZ先撤走,随后天怒阿托斯留下美杜莎,虚空罩大打死美杜莎,EHOME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顶住中期,步步为营!ShenZhen 2-0淘汰EHOME-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