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Korb3n:Yatoro是不可能换的,除非NAVI再赢一次T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3 15:49:5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近期关于Spirit和HR战队人员替换的谣言,讲述了对NAVI和Secret战队以及对赛区Major名额分配问题的看法。

对NAVI战队的看法

如果你喜欢不劳而获,我强烈建议转去NAVI。这是个冷笑话哈,但每个笑话都有一定的道理。有一说一,他们那儿的选手确实什么都不干就有钱拿。

DPC东欧A级联赛结果预测

这个基本没什么悬念,HYDRA和PuckChamp铁定出线,没有的话就等着跟观众谢罪吧。

【刀塔2】Korb3n:Yatoro是不可能换的,除非NAVI再赢一次TI-第0张

言传的Yatora将被替换是真的吗

等鸡吃完米,狗舔完面,火烧断锁,NAVI再赢下一次TI的时候我们就考虑把Yatoro换掉。

对iLTW可能去往HR代替Daxak一事的看法

官方又没发通告说Dakax家里有事、身体不适或是与团队不合,大家就耐心等待消息吧。谣言还是要有点根据再传吧,无中生有太无聊了。

对Secret战队的看法

我对他们战队的看法至始至终没有太大变化,大家可能觉得这个赛季他们打得非常烂,能赢下TI11亚军纯属碰巧。但我有看他们本赛季的比赛,我觉得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拉跨,但他们确实应该好好休息调整一下,联赛排期太紧了,感觉他们都没有时间在赛场之余好好总结调整下队伍。 

对近期饱受争议的赛区DPC名额分配看法

那大家都在争,不如就搞平均主义呗,每个赛区都是三个参赛名额,没了数量差异大家就不会再争了。但给北美三个名额,今年他们赛区的第三名nous战队也有Major参赛资格,大家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所以这件事情有争议也无可厚非,毕竟赛区间实力差距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就说我们自己,东欧区我觉得三个名额挺合理的,也不是名额最少的那个区。因地制宜挺好的,但要是大家都在争,那平均分配我也没什么异议。

此前,Korb3n聊到了新加入队伍二号位选手Larl新赛季的比赛表现以及对BB战队实力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