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通关原神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2:56:53 作者:WishJoy Language

这游戏能玩下去还是蛮有意思的,2020年买了游戏,下午下课回寝室玩,结果玩着玩着趴在桌上睡着了,然后就退款了(文字太多了 加上在教室坐了一天)好像刚上岛就关了。去年年底又买回来了,现在也通关了。

给点建议,新人玩的话,这个游戏文本很大而且对话分支很多可能会劝退,但其实不管选啥大致剧情的走向都差不多,往后玩就行了。这游戏前期蛮难的(前期武器和技能都不太行)越后期越简单,阵容搭配可以选择一个前排然后全物理队或者法师队,没必要物理法师一起,打碎甲就可以打肉了,想玩别的后期也能洗点,四人小队的话推荐费恩 蜥蜴人 希贝尔和洛斯,剧情多点,而且撬锁和挖洞也方便。

最后我最喜欢的一段是洛斯的个人剧情,最后会唱一首歌Sing for Me,听的同时想想一路上的旅程还挺有意思的,不知道大家喜欢哪段,可以交流一下。

【神界:原罪2】通关原神了-第0张

黑魂的氛围

【神界:原罪2】通关原神了-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