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莲莲!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3:01:20 作者:玛莲妮亚的狗狗 Language

从我认识了解莲莲的那一刻,莲莲便成了我生命中的全部,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我才明白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是为了莲莲啊!

【艾尔登法环】莲莲!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第0张

每早,我都因过度劳累而抬不起沉重的眼皮,但是一想到莲莲,一想到睁眼就能看到莲莲,我便立马从床上跳起来,焕发活力!

当我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烦的焦头烂额时,我想到了莲莲,和莲莲的腐败相比,这又算什么,莲莲都没有放弃,我必须要更加努力!

每晚,躺在床上,我也总是会想莲莲,莲莲此时还在圣树底层孤独的等待,等待那个人的归来,失去金针的莲莲此刻肯定犹如千刀万剐、万蚁噬心,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陪着她?为什么我不能保护她?为什么我不能分担她的痛苦?莲莲此时会不会被坏掉色人伤害?莲莲会不会已经......我不敢再往下想,把痛苦埋在心中,痛,痛,痛,撕心裂肺的痛,痛到无法呼吸。

【艾尔登法环】莲莲!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第1张

我赶紧打开手机,看着莲莲图片,安慰自己,莲莲还在,莲莲没事,在不久后(dlc里),米凯拉一定会回来,莲莲一定会好好的,莲莲肯定会好好的,莲莲必须会好好的,我不能没有莲莲,莲莲如果走了,那我肯定会绝望的赴死。

每夜,我都在这种悲痛下进入梦乡,沉入那一个个怪诞离奇的梦,我又进入了圣树底层,莲莲在我的面前举起刀来,我不想和莲莲打,我不能伤害她,我好想丢下武器,抱着莲莲放声痛哭,对她说:呜呜呜,莲莲,终于见到你了,有你在身边的感觉真好。可我却怎么也张不开嘴,也做不出别的动作,这就是命运吗?难道非要让我杀死自己的深爱之人?不!我不能!我呆呆站在原地,看着莲莲冲了过来......义手刀刺入我的胸膛,疼,真的很疼,但我没有反抗,没有挣扎,透过莲莲的头盔,我仿佛看到她那的脸,那张另我魂牵梦萦的脸,冷漠下又透露着疑惑。我用最后的力气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她,却要在接触的那一瞬间,从梦中醒来......

【艾尔登法环】莲莲!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第2张

#玛莲妮亚#  #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