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假如欲求不满的埃拉托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8:39:46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绿野幻梦#

埃拉托穿着昨日的粉色T恤,坐在窗边。此时的她独自一人斜靠在长长的窗台上,注视着窗外的风景,随后嘴中慢慢念出几首不知是几年前写的诗歌。那诗歌是记述别人的,而她作为一名负责人的女性,早已把创作时候的二三事写在了本子上,具体的时间她是记不清了,只是模糊的记得当时的风景和现在有几分相似。大概是秋日的斜阳。

一个星期前,埃拉托认识了一个男人,他们相谈甚欢,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而她有了一种奇妙的感觉,那个她所认识的异性与她身体的感觉极其契合。虽然不知男人是怎样想的,但她已然单方面地喜欢上那个男人。于是两人就在这个星期里频繁的见面,第一次是咖啡厅,再后来是简单的快餐店,然后就是郊外的长椅,最后是沙滩边的摩天轮。

关于男人的声音,她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听过,但实在是想不起来。

1100年6月27日下午三点二十七分,即使这个时间对于那位男性是一种虚假的表现,但他依旧应邀去见了这三个月之前便已谋面的女性。之前的三个月里男人的喉咙受到了伤,说不出来话,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他的嗓子恢复了一些,但仍然没有摆脱掉药物,治喉咙的药很有效,他也很上瘾。当然,在罗德岛最开始见到埃拉托的时候,两人什么也没干。

在这对于男人是相对虚假的一个时间里,两人仅仅是相互见面。他们都看过听过许许多多的人与事,便借着清凉小雨说起了生活,谈起了近日的热点消息,抑或是在轻微的试探对方后开始讨论书籍与诗歌。能说的话题被两人敞开了心扉遍及一整个下午,在旁人的看来他们就像是在享受着游戏一般的快乐。

当两人说起感兴趣的书籍与诗歌时,她常常惊讶于男人的兴趣竟与她有如此多的相同。就此两人留下了联系方式,然后在小雨明清时,挥手告别。

男人看着埃拉托的身影远去,而自己像一位外乡人一样,干巴巴地坐在原来的椅子上。两人顶着伞,看着细雨,柔声细语的交谈了一下午。博士顿然感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对劲之处,有一股喘不过气的感觉,像是1096年的末尾一样,在水缸中结冰窒息,随后又在冰中融化,见到了眼前的灯光,他或许不该为那团光负责任,但他还是选择接受了那团迷糊糊的灯光,从此他便一直持续着这样恍惚的生活,周围的人也选择了为他负责。

纵使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有人纷纷为他点亮眼前的光,道路似乎变得更加清楚,但他对此始终有一股隐约的感觉,他似乎从不属于这个世界。

【明日方舟】假如欲求不满的埃拉托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第0张

图源pixiv画师,id 栖鹤 侵删!


1100年6月28号凌晨四点整,博士他不知为什么要在这段时间里醒来,似乎是通讯设备吵醒了他。于是博士赤裸着身子从床上翻了下来,穿上了一件白色T恤,从柜子里仔仔细细地检查着几部手机的消息。在莫约三四秒后,他在第四部手机上找到了埃拉托打来的电话,而在博士回拨的同时又发来了一条短信。

“说来是给你拨打电话,但感觉就像是给别人写一封情书一样,忸忸怩怩,真的好别扭,但在你没有接通我电话后,那种感觉才忽然放下,就连给你写起短信也轻松了不少。嗯......这次给你拨打电话的原因,是想邀请你出来在沙滩边看次日出,我似乎除了偶然间在清晨前的一段时间忽然醒来好巧不巧地看上了一次日出之后便再没有与谁一起见过了。”

“地点就约定在那家蓝白相间的泳装店附近吧,你应该会在那里看见我。如果你来晚了,那就去沙滩边走走,应该是可以看到我的。对了,记得带把伞,天气预报说回来的时候可能会下雨。”

博士拿了一把红色的雨伞,他在临近门口的时候听到了外面有嘶嘶的声响,待到他从出租屋里出去时外面并没有下雨的迹象,仅是有些磅礴大树上的叶子摩擦窗户的声响。在街道的另一端树木已经经过了修整。似乎是因为公款缺失,今年城市里建筑工期延缓了许多。虽然已经在四月份就开始了工作,但任务分散,人员散漫,直至六月都还未完工。

灯光稀薄,远方海面依旧是像埋着灯的泥土一样淡淡发亮,一晚上都未改变。埃拉托坐在长椅上,她脚上是一双硬底的凉鞋,后跟微微发肿,她每次走路都能感受到明显的痛感。她一直没有穿着软底鞋的习惯,于是便忍着痛感,用着前脚掌,绷紧了纤细的肌肉,从客房走到了这里。

凌晨四点三十二分,太阳的影子有了点模样,她依旧在乏力地等待着,心里想着:“就算这次他没有来,白天应该也会来。毕竟除了博士,谁还会有凌晨好几点忽然起床工作的习惯呢。”

她隐约听到了脚步声,下意识认为是风吹沙子的声响,可没过多久,又传来一阵粗糙迟钝的声响,一阵一阵。埃拉托回头看去,头发顺着风飘到了耳根后面。

“好久不见?”

“连一天都不到呢,你或许可以换个简单的,比如说‘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想你。”博士说。

“谁不是呢?算是昨天,那个下午跟你聊得真开心呀,上一次能这样与我聊天的人嗓子一直不舒服,但过了很久,还是说自己不舒服。起初我有怀疑,但每次他都拿着医疗单子沉默,总让我哑口无言。”

“关系很好吗?”

“有关系,但没有像这次一样。”埃拉托翘在空中的白足牵着拖鞋垂起,她身体前倾去,随后用手揉了揉后跟,是一种极其平常的动作。但是身上的泳装勒着的些许脂肪,在闹着不愉快,紧紧贴在她的身上,然后在防水材质的泳衣上轻轻凸起。“邀请一位陌生男人过来,而且是如此地突然,简直就像是倒贴给一位男性一样。但在面对你的时候,我产生了一种拉回现实的断裂感。”

“一种理由?”

“像是喜欢你的理由。”

“他听了会如何。”

“沉默地妥协?日出日落,总是见不到他会说话,早忘了与他最开始谈话的感觉。”埃拉托斜睨起那个男人,她从未得知这位男人的姓名,但名字什么的,对于她似乎没有这么重要。就像是才艺并不会被年龄限制,到了该死的时候,可能会死。过了那种才艺肆意在全身的年纪,躯壳里只剩下一个垂死的老人。

“不坐到我旁边吗?”她奇怪地说道。

“你是认真的?”

“昨天你聊得不是很投机吗。”埃拉托说完似笑非笑地看了看周围,太阳还在缓慢地从地底钻出。“我又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就不用紧张了。但放在以前遇见像你这样的人,我也许会在他的旁边摸一摸随身携带的,小型乐器,不过都很昂贵。”

“而现在实在不方便,那东西被我放了回去。”

“你给过那人演奏过音乐吗。”

“没有,他似乎不太喜欢我拿着一个犹如钢琴那样的大家伙到他的办公室里。”

“欣赏音乐?如果别人问我这种问题我可是什么也说不来。”

“我也从不打算问别人什么,为难别人之类的活动还是交给其他人吧。”

“昂,我总想说些什么。”博士说道。

“其实没什么想说的?”

“嘴里很空,很难受。”

“那就起来走走吧,坐在这里太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0年6月28号凌晨四点三十二分,两人走在沙滩上,他们前几年都走过很多类似的沙子,不过今天为了照顾埃拉托的足跟,他们像是信了什么邪一样,牵起了手,听说这样能分散一点后跟受到的压力,虽然沙子的软糯从未变过。

大概是走完了整个沙滩的一半的时候,时间接近了五点。他们回到了刚刚的长椅,因为埃拉托觉得自己的小腿肌肉太过僵硬,弄得她实在不舒服,像是一根木棍死死地插进地里。而博士的身上便多出了一名女性的双腿。基于感觉与超乎常人的冲动感,在博士慢慢按揉埃拉托的小腿肌肉时,她总在不断翘起翘落,像是因为什么敏感做出的莫名反应。而那时的太阳已经过了海线的一半。

“你有在做健身操吗?”

“之前练过一阵子,不过因为喝酒耽搁了。”

“你的样子实在不像。”

“那就是喝饮料。”

“力气真大,虽然也很舒服。能让我摸摸你的身体吗?答应我的话,我也让你摸摸我的。”

“哪个地方?”

“当然是随意了,任你怎么处置都可以,不过最好别让人看见......”

6月25号五点零七分,埃拉托摸到了男人的身体,同时感受到了令她印象深刻的一道痕迹。

“真神奇。”

“哪里。”

“你身上的疤痕,真是像啊。”她小声地说。

“什么?”

“没什么,只是感叹你这幅身体在手上的感觉。”

“还有,你的动作幅度小一点。我的身体反应似乎比其他人强烈。”她接着说。

“抱歉。”

埃拉托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但她在这次路途的结束之前从未与他真正地说过。那感觉就像在海底找到了一片船只的废墟一样。

【明日方舟】假如欲求不满的埃拉托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第1张

图源pixiv画师,id:bt半糖 侵删!


#绿野幻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