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Pawn重返赛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Deft剑指两连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1:49 作者:全球电竞 Language

时间来到11月14日,悬念重重的2022LPL、LCK转会期将至,多位英雄联盟顶尖选手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成为LOL召唤师关注的焦点,包括RNG野王Wei、EDG冠军下路Viper、T1名宿Faker李相赫、DRX羊驼Deft等等。不止如此,还有不少老将重燃斗志,想要回到自己热爱的职业赛场,其中就有前IG冠军打野宁王Ning、宝蓝,以及接下来要说到的前EDG悍将Pawn。

重温极具戏剧性的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来自LCK赛区的超级黑马DRX存在感十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上单Kingen、打野Pyosik、中单Zeka、下路Deft、辅助BeryL愈战愈勇,不只通过入围赛、小组赛的考验,还在八强淘汰赛和半决赛力克卫冕冠军EDG、LCK夏季赛冠军GEN,到了决赛,顽强的DRX鏖战五局险胜Faker领衔的T1,成功攀上荣耀之巅,出道多年的Deft守得花开见月明。

【英雄联盟】Pawn重返赛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Deft剑指两连冠-第0张

羊驼Deft的成功鼓舞了许多LOL老将,除了LCS大师兄Doublelift、被曝重返FNC的欧成Rekkles、前IG野王Ning、宝蓝,还有曾经与Deft并肩战斗多年的LOL世界冠军中单Pawn许元硕。

【英雄联盟】Pawn重返赛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Deft剑指两连冠-第1张

回首S4全球总决赛,Pawn带领SSW力克小狗Uzi所在的皇族,斩获英雄联盟领域最具含金量的LOL全球总冠军奖杯,之后Pawn与羊驼Deft加盟LPL豪门EDG,和童无敌Korol、明凯Clearlove、Meiko携手作战,这支EDG不只夺得LPL银龙杯,还在MSI决赛战胜Faker领衔的SKT(后改名T1),留下难忘的回忆。

好景不长,EDG在S6全球总决赛折戟后,Pawn、Deft悉数离队,重返LCK顶级联赛,回到韩国,两人依旧成为队友,只可惜一直没能取得好成绩,再往后Pawn因严重的“强迫症”无奈退役,转型LCK教练,或许连粉丝都未曾料到,在2022LCK冬季转会期开启前,Pawn会被曝复出。

【英雄联盟】Pawn重返赛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Deft剑指两连冠-第2张

LOL世界冠军中单Pawn有望复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据了解,曾经的SSW男刀锋(Pawn)再一次出山,此前盛传的“退役中单重新连接”,或许说的就是Pawn许元硕。

【英雄联盟】Pawn重返赛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Deft剑指两连冠-第3张

除了斗志满满的Pawn,老将Deft也有大概率再战一年,剑指两连冠!LCK知情人写道:DRX首发五虎Kingen、Pyosik、Zeka、Deft、BeryL全部续约,替补下路Taeyoon加盟V5,替补打野Juhan在与NS沟通,另外DRX将二队小将Pleata上调至一队,最终结果以俱乐部官宣为准。

【英雄联盟】Pawn重返赛场?LCK知情人放出消息,Deft剑指两连冠-第4张

正如此前所言,羊驼Deft的职业生涯非常励志,出道多年,他一次又一次在LOL全球总决赛折戟,但Deft从未放弃,他不只顶住了舆论的压力,克服了伤病带来的痛楚,还保持着极高的训练强度,最终赢下S12全球总决赛。老将Deft的成功,或许让Pawn有了再战一年的勇气,即将26岁的Pawn能否找回昔日风采?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