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6:29:1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Magma对阵iG。第一局Magma点出一号位火女,但是11分钟的一波团战被iG四打五打出一波零换五,这一波过后Magma局势失控,最终败下阵来,iG先赢一局。第二局iG的各种小配合打的十分漂亮,三核装备成型后iG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本赛季iG打出6胜1负的战绩,将和CDEC一起晋级到下个赛季的S级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第0张

Magma天辉,选出火女玛尔斯大锤三核,暗影萨满和玛西辅助。iG夜魇,选出剑圣紫猫死亡先知三核,发条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大锤,mercy的暗影萨满对线flyfly的剑圣,Oli的大树,中路Dust的玛尔斯对线Emo的紫猫,下路白也的火女,kazi的玛西对线JT的死亡先知,fy的发条。

1分半,暗影萨满拉住大树,大锤一套技能收下了一血人头。5分半,玛西过肩摔加火女光击阵也击杀了发条,6分钟,玛西过肩摔加上火女的普攻击杀了半血死亡先知,而与此同时发条大树游走到中路帮助紫猫击杀了玛尔斯和暗影萨满。

11分钟双方交战,发条打起先手和玛尔斯互换,大树死前放出大招,残局Magma想杀一个残血的死亡先知,但是火女没有大招的蓝,紫猫此时切入打出爆炸输出,iG在剑圣没来四打五的情况下了Magma一个团灭,紫猫拿下四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第1张

随后iG陆续抓死玛西暗影萨满大锤,18分钟再打掉肉山,紫猫带盾。

23分钟Magma众人想要杀一个发条,但是iG大树树甲加上剑圣奶棒,Magma的输出连个发条都打不死,iG还反杀了火女大锤暗影萨满,随后紫猫再杀玛西,iG零换四。

25分钟iG死亡先知开大冲脸,Magma完全接不住团战,大锤和玛西暗影萨满双辅助阵亡后iG破掉下路高地。

26分钟Magma出来寻找机会,双方交战,Magma双辅助直接阵亡,火女忙中出错推推棒把自己推到了暗影萨满蛇棒里,火女阵亡后Magma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第3张

iG天辉,选出剑圣火猫剃刀三核,玛西和暗影萨满辅助。Magma夜魇,选出恐怖利刃帕克伐木机三核,小小和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lyfly的剑圣,Oli的暗影萨满对线白也的恐怖利刃,kazi的凤凰。中路Emo的火猫对线Dust的帕克。下路JT的剃刀,fy的玛西对线Tzy的伐木机,mercy的小小。

5分钟,暗影萨满和剑圣想杀凤凰,但是恐怖利刃变身,凤凰反飞反而击杀了暗影萨满拿下一血。7分钟,双倍符的火猫冲到二塔单杀了帕克。

11分钟iG暗影萨满插蛇棒推中路一塔,Magma想要反打但是伐木机追的过深阵亡,随后iG开雾再抓死恐怖利刃。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第4张

16分钟iG打肉山,伐木机过来看时火猫已经带上了盾,伐木机和凤凰再阵亡。21分钟iG再抓死了恐怖利刃和凤凰。25分钟iG抓死凤凰后再推中路二塔。

26分钟双方交战,剃刀刷新BKB直接秒掉小小,凤凰也倒下,恐怖利刃随后也是血条消失阵亡,Magma三人阵亡后iG打掉肉山,剑圣带盾。

31分钟iG站上中路高地,Magma众人死亡反扑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回来了!iG 2-0击败Magma,将和CDEC晋级到S级联赛-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