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KL因个人习惯,已经被罚款几万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08:59:19 作者:落夜电竞 Language

这两天MSI比赛非常精彩,很多网友都把注意力都放在那边,其实圈内还是有不少有趣的事情发生的,比如最近JKL就在直播间里面活跃,最近这些没有进入世界赛的选手基本上都在直播间里面出现,因为他们要补时长。

【英雄联盟】JKL因个人习惯,已经被罚款几万元-第0张

每位选手都需要在和战队签约的时候附带直播要求,一般选手一个月最少的直播时长是需要40个小时,这是最少的直播要求,选手们平时要打比赛就没直播,只能在休赛期的时候直播,所以大家看到最近很多选手都在直播,JKL也不例外。

【英雄联盟】JKL因个人习惯,已经被罚款几万元-第1张

最近JKL直播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趣事,那就是他在直播的时候给大家展示了一个技巧,那就是ALT和F4配合秒退游戏,被问比赛中会不会因此受处罚时,他也表示:熟能生巧罢了,退了这么多次,罚了这么多钱,才让你们看着如此丝滑,都是有代价的。

【英雄联盟】JKL因个人习惯,已经被罚款几万元-第2张

之后被网友问处罚多少钱之后,JKL更是直接表示:“罚多少钱?好像第一次是5千,第二次是1万,后面依次叠加。我哪知道封顶是多少,我真的退游戏没几次,一般都是第一次初犯长记性。当然了,他自己也承认自身这个习惯是陋习。

【英雄联盟】JKL因个人习惯,已经被罚款几万元-第3张

虽然因此被罚款几万元,但是已成习惯无法改正,他自己也直言:退游戏可是一个坏习惯,得改一下,但改不了怎么办,真的没钱了,别再罚钱了啊,我可以去洗碗。不得不说JKL真是财大气粗啊,如果是普通人,被罚一次就不会再犯了。

【英雄联盟】JKL因个人习惯,已经被罚款几万元-第4张

当然了,这个也是难免的,有时候选手的肌肉记忆很难避免,因为很早之前这个行为是不会被处罚的,大家形成这种习惯之后,现在想要改就比较难了,希望JKL能尽量改正吧,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