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弃甲流残酷7 开荒通关|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20:30:11 作者:逆天的只因 Language

最适合开荒,打魔王时没有一个三围破200,血量1500,没有一个红色装备,照样过了魔王,这一把运气真的背,装备太垃圾了。
10万左右的灵魂加点就可以打过残酷7。(之前帖子帖子忘记算看广告的×2了
收工,弃甲流残酷7 开荒通关|异世轮回录 - 第1张
残酷8应该得刷灵魂了,实在不喜欢刷刷刷,就这样收工等新职业。

下边附上打魔王眷属和魔王的视频。

核心技能:弃甲→切菜必备,虽然残酷7的菜有点硬

核心遗物:
液态盔甲→1500血没这东西上来直接被秒(要根据魔王的攻击力堆血,不能太高,也不能2刀就被打死,刚好够就行,这局挺极限的,装备太菜也没有黄金甲,还好有个死亡回归,凑够那一刀,不然我死了)
②黄金剑→没这东西的话可以打到魔王面前,但是打不过魔王,魔王血太厚了

其他挺随意的,没有勇者天赋也能打。天赋都随意,我前两把残酷7都没有勇者天赋,第一把估算血量和伤害错误1000血到魔王挨打死,第二把打到后半都没刷出弃甲技能,升级又慢实在太难打了就自杀了。(第一把可以看我上一个帖子1000血无勇者天赋打魔王到第二阶段)
收工,弃甲流残酷7 开荒通关|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收工,弃甲流残酷7 开荒通关|异世轮回录 - 第3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