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壳特工队》太刀介绍|弹壳特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5:26:10 作者:弹壳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弹壳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前言

大家好呀,你们的老朋友又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游戏的最帅的装备“太刀”,喜欢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太刀为日本刀的一类。一般而言指的是刃长超过两尺(60厘米以上)、刀身弯度较高、一般以边锋朝下并吊在腰带以下的方式配带的日本刀。在刀刃向上的状况下,太刀铭的位置通常是在与打刀相反的右面(不过也有例外的状况)。太刀最初设想是作为骑兵战使用,因此和容易拔刀的打刀相比下较长。太刀:那么太刀在弹壳特攻队里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弹壳特工队》太刀介绍|弹壳特攻队 - 第1张所有武器的基础属性都是一样的,值得一说的是它们提升品质后自带的品质属性更是不同的,蓝武太刀会额外增加一条刀光,紫武则更强,在挥舞敌人的时候还会带出一条远程剑气,黄武则是加了15%的攻击力,红武太刀就相当厉害了,在攻击敌人的时候,还会回复3%的生命值,也就是生命偷取,可不要小瞧这3%,太刀的伤害是非常高的,3%的吸血已经非常不错了。喜欢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这东西可不止耍帅哦!

《弹壳特工队》太刀介绍|弹壳特攻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