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5元尝鲜版炼金,50%赚,不卡磨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5:36:49 作者:固收炼金术师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很久都没更新了,因为最近在忙着其他的事情。对,没错,就是减仓。cncs市场太夸张了,我的迈尔密470元清的仓,结果涨到了560元!只能告诉自己,钱到银行卡里面才是自己的钱安慰自己

还有一个很伤心的事:那就是押金设的不够高,导致一些饰品直接买断,血亏。


好啦,分享一下今天的5元尝鲜炉子。5元左右的成本,

50%赚。

配方:2个阿努比斯收藏品(2)的工业级,不卡磨损,成本控制在每把1元。这一级的枪都可以买,什么便宜买什么。(当然,同样的价钱能买到低磨损的最好)

8个安全处所收藏品的工业级,不卡磨损,成本控制在每把0.4元以内。这一级的枪都可以买,什么便宜买什么。(当然,同样的价钱能买到低磨损的最好)


【CS2】5元尝鲜版炼金,50%赚,不卡磨损-第0张


模拟结果


【CS2】5元尝鲜版炼金,50%赚,不卡磨损-第1张

这是一个新手尝鲜的炉子,主要是体验这个过程的感觉,大佬轻喷。谢谢。

最后呢!还是希望大家一键三连,为我充电,您的充电是我最大的动力。


【CS2】5元尝鲜版炼金,50%赚,不卡磨损-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