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01:33:31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又是一周周末,不过这波卡看上去并没有特别能够冲击环境的,基本都只是“可以替换”的水平,不过对于球迷和平民来说,他们可以用很合理的价格获得心仪的球员卡,也是不错的。

那么这周具体的资讯,我们马上开始——



一.代码

有效期一周,必得一个限量版4卡包,5代币,或者一个钻鞋包。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0张


二.周赛

本周周赛内容:阵容必须全是西北赛区的球员。(森林狼,雷霆/超音速,掘金,开拓者,爵士)

等级一粉一钻一紫,其余红卡及以下。不能带自由球员和状态爆棚。

奖品除了戒指,还有代币,钻鞋钻加强,以及银河签名杜兰特——当然不能拍卖。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1张

此外本周的2k社区中心(首页右下角)投票将能够决定最终的奖励球员的位置。目前控卫选的人比较多。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人们确实对这张吉迪不太满意。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2张


三.冲击40级任务

冲击40级任务在周末放出,持续到5月2号(美国时间)。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3张

这个系列的任务有且只有得分,但是涉及到多个模式。完成所有的任务可以获得超过15000xp,我的零氪号也是趁着这一批的任务冲上了40级。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4张


四.周末每日挑战奖励变更

周末的每日挑战奖励变成了零重力卡包,3分钟一节的比赛也不用多少时间,奖励也还行,边刷任务边打打也不错。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5张


五.新卡

新卡我们就随缘聊一聊了。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6张

利拉德:进攻型小快灵。进攻端投射终结运球都是顶级,防守就不要想太多了。万幸力量和内防不是完全不能顶,有概率抗几下内线。跟罗斯比他的投射稳太多了,但是冲框没那么硬,防守就谁也别说谁了。

甜瓜:进攻型二三号位。模型比较强壮还行,投篮包虽然踩线,但是远距离很稳,而且抗干扰,是极大的外线威胁,在外线防的很死的时候,他的中距离能成为第三种解法。运球虽然徽章给满,但是运球包不是很理想。防守端一定要手防,甜瓜的防守选择很有问题,经常出现弹幕最多的打法。总而言之不是最适合线上的,但是对于球迷来说够了。顺便一提,发带已经加上了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7张

“That's Carl Antonio。”  ——HTB

巴特勒:全能型二三号位。数值非常全能,攻防都是顶级,内线防守也能顶住。徽章今年压的很死,但是这张巴特勒除了投射紫章缺一些,别的都不错,尤其是豪华的防守徽章。动作包方面巴特勒投篮包下身不错,上身偏慢,运球动作则不算最优秀,但也是能打的。总而言之除了臂展,巴特勒是最符合线上模式强度要求的了。

波什:空间型四号位。打5防守比较一般,盖帽还是不错的,但是抢板和对抗得看对面脸色。投射很猛,投篮包下身改了不踩线了,出手还非常丝滑,可以说是最好的空间4之一。只要确保你的5号位是强护框,基本上搭配起来难度不大。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8张

大狗:攻防俱佳型锋卫摇摆人。2k对他的手臂进行了“截肢”——从215砍到了208.毫无疑问这是最惨无人道的酷刑之一,模型保护协会应该站出来进行强烈抵制。正常来说的话他除了投篮包不够快,其他的表现都非常好,扣篮凶猛,运球不错,防守从内到外都不错,就是臂展短了比较被动。男人太短了不行,短7cm是大部分人无法忽视的,希望2k不要不识抬举。

莫宁:矮个内线。投篮包有一个下沉的动作,配上投篮条比较有违和感,但是速度很快。防守强硬,速度也够得上能协防,虽然身高比较难受,但是臂展够了。我个人认为在补充徽章(尤其是投射)之后,他能成为火花的替换卡——虽然身高较矮,但是速度不慢太多,同时投射威胁更大,适合在堆肉思路下继续打一个四号位。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9张

阿里金:攻防俱佳小快灵双能卫。继承了故障的扣篮能力,但上篮倾向较高,可能会影响扣篮频率。投篮包很不错,而且徽章给的到位。运球端shifty的风格比较一般,徽章给到的紫徽章也比较少。防守端力量不佳,臂展也不是很理想,外线能防,但是内线就不太行了。总而言之他可以看做韦德的下位替换——而且这位子下的还有点多。如果你有韦德的话还是先用韦德吧。

欧文斯:攻防俱佳锋卫摇摆人。身体素质拉满,96的力量哪怕是暗物质锋卫摇摆人都不多见。进攻端扣篮和投篮都不错,扣篮很硬,投篮包加里纳利的下身偏定点,而且没有定点炮台,得稍微补一下。运球端比较朴素,偏无球,防守端对抗优秀,徽章给的相当到位,有护框和抢板能力,臂展也还不错。总而言之是平民开荒过渡的好帮手。

戈贝尔: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10张

当然了,如果你就是想要极强的护框和篮板,不用5号位进攻,或者单机需要个内线,那还是可以玩上一玩的。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11张

珀西:3D锋卫摇摆人。无球端优势明显,防守到位,三分也挺不错,运球一般,再就是篮下终结能力不太行,得靠空切。不过打个单机啊周赛啊应该还行。

杰伦约翰逊:偏终结型潜力新秀。数值不太跟得上版本,速度啊防守啊啥都有啥都不优秀,徽章也就是一般般。打个单机或者球迷组现役阵容可以用。


六.每日球员

周末不会更新每日奖励球员,周五的奖励是蓝卡杰威廉姆斯。

获得条件是用前一天的绿卡077单场两双,用这张威廉姆斯累计禁区16分可以获得600经验值。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23期:平民快乐,土豪省钱!限量版4周末新卡!-第12张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资讯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