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杂谈,说说个人看论坛的感想。|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23:11:36 作者:涂山飛飛 Language

闲聊杂谈,就是看论坛里全是拿这个游戏跟其他游戏比,不是很理解,本人不玩崩三,不玩战双,不玩原神,所以看论坛里老是说其他游戏福利怎么样怎么样,看的也不是很懂,但是就是想问问,玩游戏不就图一个开心吗,看论坛里全是什么池子抽歪了退坑,福利少了退坑,a级角色强度不如s级角色退坑,反正就是各种退坑,不理解,你玩别的游戏抽东西池子没歪过?你玩别的游戏a级角色强度高的过s级角色?如果你玩过,那你来玩这个游戏干嘛?就为了上线抽个保底然后退坑?别了吧,人游戏没这么强迫过你,有人说这游戏氪金点一个没少,逼你氪金了?有人说这游戏福利少,刚开服三天你就又懂了?人家运营后期的安排你全知道了?怎么才开服三天就恨不得把三年后的福利都拿出来给你?别说什么游戏角色强度不高玩不了,我图推到第七章了还用的a级角色呢,也别说什么我是抽不到s才玩的a,我ss角色都四个了,我玩这个游戏就是冲着角色模型来的,我就是这么低俗,我觉得这s级角色没级好看,我就宁愿练a不练s,又不是说这游戏玩的好了有钱拿,玩游戏不就图一个开心,想玩什么角色玩什么角色,想要的抽不到,别的游戏不是这样?又不是这个游戏独一家了,天天在论坛喊着被坑被坑,人游戏坑你啥了?坑你钱了坑你心了?又没逼你氪金,自己不想肝想快速抽角色,没抽到就说游戏坑人,怎么,其他游戏就是你充钱了就能想抽到什么就能抽到什么?退坑就退坑呗,还要再到论坛发个帖子,再委委屈屈的说被游戏坑了玩不下去,咋滴?这年头游戏退坑都得搞的人尽皆知了啊?也不知道搞啥的论坛天天戾气这么大,说到底了,还不是闲的,我也不知道崩三战双原神的论坛是啥样子,难道也跟这游戏一样论坛里全是喊退坑的?还是说也全是池子抽歪了就跑论坛喊不玩了不玩了这游戏坑人?有些话憋在心里有点不吐不快,现在说完了感觉有感觉缺点啥,大家随便看看当个乐子算了,也没啥别的想法,就像标题说的,闲聊杂谈。
闲聊杂谈,说说个人看论坛的感想。|深空之眼 - 第1张闲聊杂谈,说说个人看论坛的感想。|深空之眼 - 第2张(PS:给你们看看三天的成果,本人也就氪了六块首充,角色还不是想玩啥玩啥,抽不到拉倒,玩的开心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