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抽到国常立的开局规划(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23:08:26 作者:清枫明月 Language



关于首抽到国常立的开局规划(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1张


开头BB:
开服送的40抽常规池保底抽到了忍者姐姐-国常立,完全符合我的xp,胜利画面晃得我眼花
关于首抽到国常立的开局规划(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2张配音也很有味道。而且游戏中的手感是真的不错。技能有无敌祯对我这种手残十分友好。
玩了两天后,我特别写了这篇攻略表示自己对老婆国常立的喜爱,并为每个抽到国常立的同袍们给个前期规划建议。
一、卡池规划:
比较推荐抽取当期的震离月读up池,震离的输出能力在当前版本算是顶尖的,其次国常立作为副C,还是需要一个主C来进一步提高输出的上限。其次就算太非,也能抽一个真红丰前坊来配合国常立打出连携奥义(不会有人非到真红都抽不到吧)
如此下来我们的一开始就可以有一个配队思路了
输出极致组:震离月读+国常立+真红丰前坊(吃满了真樱的队伍buff,追求极致的输出,连携奥义有两套可以选择,选择震离那套加雷伤,选国常立那套减抗性,推荐选震离那套,对战国常立天-地减雷抗,最大化震离-真红连携奥义输出,但是这个队伍手残党劝退,没有奶,不会躲技能很快就暴毙了)
均衡队伍:震离月读+国常立+潮音波塞冬(有输出,有辅助,有奶,虽然没有连携奥义,但是配合国常立的天-地奥义减雷抗,震离的输出十分可观,这也是我当前的配队,基本能打赢多数关卡)
常规队:国常立+真红丰前坊+潮音波塞冬(输出能力相对均衡队,会低一些,连携奥义可以减很多抗性)
非酋队:国常立+潮音波塞冬+任意主C(还是那句话不会真的有人抽不到真红吧?)
二、战斗手法
建议手操国常立,可以自由的选择减抗类型,最大化主C位的输出,其次技能有无敌祯可以增大生存率。打群攻,起手天-地印记先按了,走进怪的红圈范围,闪避技能,争取进入闪避空间,然后在怪堆里用技能,怪多就天-地,单怪就地-天,天-天就是跳起来丢飞镖,物理伤害搭配真红的时候可以常用,地-地的因为延迟有点久我很少用,要用的话建议在闪避空间或者修正空间的时候用。注意血条下面的紫色神能条,快满了可以多用一次技能,所以要想好这一次的印记顺序。然后就是奥义快好了后,要考虑好减抗的奥义,搭配震离就天-地奥义减雷抗,搭配物理C比如真红就天-天,减风抗地-天,减火抗地-地。等国常立放完奥义再释放主C奥义,最大化输出。
不推荐手操震离月读,月读十分吃操作,用三技能要击中的怪有雷印,不然就无法释放下一段且还会CD,而且没有无敌祯要注意闪避怪技能,不然容易GG
同样不推荐手操潮音波塞冬,虽然用奶妈划水,十分简单,不吃操作,但是这样子下来国常立的技能就会乱放,无法精准减抗,实现输出增强
三、游戏进度安排
第一天:提高队伍中的角色练度,第一天相信大家都是只有抽到的国常立一个S还有一个潮音波塞冬,优先把国常立的等级,技能,武器等级,钥从精炼,刻印(3破毁之枪+3圣女的战旗),神格拉满。当然如果大家有主C可以优先拉满主C的练度,在只有国常立和潮音波塞冬的情况下,可以优先国常立,然后适当培养潮音波塞冬。有主C和国常立的情况优先主C和国常立,然后在潮音波塞冬(刻印随便给天鹅礼装,自奏的竖琴都行,防止奶妈暴毙)。
至少推到主线5-2,
6-1要求30级,这个时候一般会卡在28,29级,领取一下日常和周常奖励,还没30的话可以去刷一下刻印本首通,但是不建议重复刷,低级时的刻印不出五星,刷了多了等于浪费资源。实在到不了30就考虑下角色突破的材料本,角色突破的资源前期练新角色比较缺,然后就是角色突破材料可以向上合成,不会太亏。
通过6-1,找个公会加,完成公会任务可以兑换材料换五星刻印。然后就是会开通周本,如果队伍允许可以把震离和国常立拆开各位一队,比如我就是国常立+溯望+潮音波塞冬打伊森(很轻易就过了),震离+真红+任意打哈法斯(没奶妈,震离难操作,还没过),建议第一天打通伊森难度二,哈法斯难度一。第二天打通伊森难度三,哈法斯尽力。(打的时候记得把第一队的刻印脱下来给第二队穿,后面记得要把第二队的刻印脱回去给一对)

推倒7-1,这时候可能无法满星过图,可以停一下,考虑全面拉下队伍的练度。再去刷主线,自此第一天的安排就此结束
35级后可以开启刻印本7-3,这个图有概率掉落5星刻印,但是前期不建议刷,很看运气。
后续的安排就是刷主线,主线困难模式,尽量拉高等级,不要浪费体力在低级资源本上

关于首抽到国常立的开局规划(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3张四、关于刻印
在前期刻印有什么给什么,输出给加攻击、加奥义的,奶妈加血加防。前期不要怕浪费资源,能升级就升满级。等获取到更高级的刻印了,不要直接把高等级的刻印直接喂给高星的刻印,这样血亏。可以在仓库-刻印-批量拆解,把高等级的可以拆解了,这样可以返回80%的资源和全部的突破材料。然后前期不要刷打刻印本(战场清扫),五星刻印的产出太不稳定,太赌运气,建议体力主要刷主线拉高等级,卡等级了再根据自己的角色差什么刷什么,等发展稳定了再去刷。
五、关于专武
我觉得专武池又不会跑,可以先观望一下,晚些再抽,等论坛的专武评测出来了,权衡一下再抽不迟。目前留着石头抽up池提升一下月读的精练度也不错,毕竟下次月读复刻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六、攻略参考
如果觉得不错记得给up主点赞哦!
[B站丸子的攻略]开服新人攻略及系统解析(我对其中一开始就要狂刷刻印不太认可)

[B站丸子的攻略]公测全角色推荐及简评(强度排行榜)

[B站丸子的攻略]全角色刻印携带及部分单刻印解析(刻印搭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